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斥巨资拍摄MV ELLA怀抱“陈冠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0:58 新浪娱乐
S.H.E斥巨资拍摄MVELLA怀抱“陈冠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斥巨资拍摄MVELLA怀抱“陈冠希”(组图)

  新浪娱乐讯 将于11月25日发行的S.H.E的最新个人专辑《不想长大》自从11日开始预购以来,自15日截止销量已经突破了3万张,甚至连预购单和赠品都出现了缺货的情况,而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曲《不想长大》也在各大电台火热打榜中。作为S.H.E出道以来的第八张个人专辑,这张新专辑以古典风格为主,还请出莫扎特助阵,采用了莫扎特知名曲作为副歌旋律,再加上大量管弦乐的庞大编曲,让专辑充满了华丽的复古味道。

  为了让专辑在视觉上也能尽善尽美,唱片公司斥资200万打造《不想长大》中的“禁忌森林”和“缤纷天堂”等场景为新专辑拍摄MV,令S.H.E不禁高呼“这到底是拍电影还是拍MV啊,感觉阵势比我们拍偶像剧还大呢!”

  由于S.H.E最近档期非常的紧张,这次拍MV只有一天的时间来完成,这次MV有两名导演联合致悼,并有两组摄影小组和两台摄影机同时拍摄,并提前一天搭建好了主要的三座场景。公司特意请来一家布景公司搬了近百棵树木到摄影棚打造了一座真正的森林,以创造歌中所谓“禁忌森林”的效果。现场还建造了一个蜿蜒的水池和几个金壁辉煌的宫廷建筑,还有无数的临时演员穿上希腊宫廷服装,还特地找来一匹黑色的神驹,共同营造出奇幻美丽的“缤纷天堂”效果,让S.H.E再次惊叹到:“这是在拍哈利·波特吧?”

  由于当天拍摄时请来的20多名临时演员分别来自巴西、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导演在沟通时只能和多名翻译一起反复传达拍摄内容。现场一共挤了演员、导演、工作人员近百人,在加上三个闹翻天的女生S.H.E,一时间可谓是熙熙攘攘鱼龙混杂,令导演每次讲话都不得不通过扩音器大喊。

  ELLA表示:“导演拍我们这一支MV还真不好赚!人家说拍戏最怕遇到就是“动物”跟“小孩”!但是我们的MV居然通通都有!不过我抱的那个小孩好像陈冠希!真是可爱!”SELINA也表示:“而且很多小朋友都是我们的歌迷,每次要开始拍摄,工作人员就要来帮我们把小朋友们弄开!要不然就是拍到一半,小朋友会突然对我们问东问西,我想底片也浪费了不少吧!”HEBE则接着说到:“其实还有更惨的啦!人至少还听得懂人话,现场有一些听不懂人话的,才让人伤脑筋呢!导演找了一堆陆海空特种部队,有黑马、杜宾猎犬、金鱼、飞鸟等等等等……感觉像进了动物园一样!”

  因为先前才有林志玲摔马事件,因此一知道导演安排了S.H.E的骑马戏,华研唱片马上再三告诫导演注意安全小心拍摄。以致让S.H.E原本兴致勃勃想一展马上英姿的梦想完全破灭!最后3个人只好骑在绿色的鞍马箱上“装腔作势”,3个人只能趁著空档喂喂马儿吃

苹果。除此之外,ELLA还要对着一片绿色Key板,演出被超大猎犬追逐的感觉、HEBE则演出在森林中陷入流沙的挣扎模样,只有SELINA运气最好,她只需坐在古董缝纫机前缝制布娃娃就行,让ELLA跟HEBE都忍不住大叫:“不公平!为什么SELINA不用对着虚拟的Key板作演技大考验?”SELINA则无奈地表示:“我也是冒着把10跟手指头和布娃娃缝在一起的风险用心拍的啊!” 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