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威尼斯拍MV 李大齐借周迅给周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12 新浪娱乐
周杰伦威尼斯拍MV李大齐借周迅给周董(组图)

李大齐内举不避亲将自己的女友-知名演员周迅“出借”给周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威尼斯拍MV李大齐借周迅给周董(组图)
周董首次与周迅合作就有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刚以“头文字D”夺下金曲奖最佳新演员的周杰伦,在新专辑最新主打“四面楚歌”的MV中也有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表现!虽然这是一首写狗仔的歌,不过MV却不是大剌剌的以狗仔为主题,而是用媲美007的紧凑情节呈现,MV的女主角可是大有来头!在杰伦的好友、也是知名造型师李大齐引荐下,李大齐内举不避亲将自己的女友、同时也是知名演员周迅“出借”给周董,周董首次与周迅合作就有精彩对手戏,两人不仅有谍对谍、暗中较劲的戏码,还共舞了一段浪漫华尔滋!亲
昵戏的激情演出更是增添MV的高潮!对狗仔队爱恨交加的杰伦,将生活中的实际感受融入这首创作之中,巧的是在威尼斯拍摄“四面楚歌”MV时,也遇到狗仔包围住杰伦下榻饭店的情形,为了突破重围拍摄音乐录像带,杰伦也与狗仔展开谍对谍的追逐,当时的情形真的就如同歌名“四面楚歌”一样的紧张刺激!

  杰伦在这支MV中扮演帅气情报员的角色,而周迅扮演的则是诱惑杰伦的黑手党美女间谍,为了一个内藏重要光盘的手提包,两人之间上演一段谍对谍、暗中较劲的戏码,MV里周迅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还假装一起和杰伦被黑手党追杀,周迅原以为自己拿到光盘了,却在和同伙检视光盘时,画面出现杰伦的鬼脸(专辑内页的照片),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反而被骗了,于是MV连结到当初两人陷入爱河时的画面,一段杰伦与周迅耳鬓厮磨的亲热情节解了周迅的疑惑!当时正下载计算机资料的周迅一回头看到杰伦好象发现了她的诡计而显得相当紧张,没想到杰伦反而深情的把周迅推往桌前,周迅趁机把光盘放在背后的桌上,而杰伦一双在周迅背后不安份的双手,其实正在把光盘掉包,就这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成功将光盘拦截,技高一筹的杰伦还是最后的赢家!

  “四面楚歌”MV里身为情报员的杰伦为了躲避黑手党追逐快速变装,枪林弹雨间穿梭于街道巷弄,使得整支MV剧情相当紧凑,此外周董与周迅的激情戏码也为MV增添许多高潮!两人一起跳华尔滋的画面浪漫唯美,杰伦透露学了一年多国标舞的妈妈还蛮会跳的,这段华尔滋可是妈妈现场教学的成果呢!此外MV里杰伦的一件蓝色条横花衬衫是妈妈在威尼斯逛街时买下送给他的,杰伦收到后很快就在MV中派上用场。而与周迅的亲密戏码让杰伦相当害羞,他说:“之前没有拍过这样的亲热戏,所以演的时候我很害羞、很尴尬,因为周迅是朋友的女友,拍起来有点奇怪。”这支MV拍了两天,周迅却不收分文参与演出,杰伦表示:“合作很愉快,这个人情下次再还。”

  周迅则是对狗仔环伺饭店的情景啧啧称奇!当时饭店的三个出口都有狗仔埋伏,只要有人出现闪光灯和相机的快门就会闪个不停,最后工作人员想办法用伞串成一条伞海,才让周董突破重围、顺利拍摄MV,虽然周迅平常也常被狗仔追逐,但见识到周董躲避狗仔的方式也不免称奇,对于这次的合作,周迅表示:“很愉快!杰伦是个聪明的小孩,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表达的。”为表达MV中国际级的气派场景,导演邝盛租来一天租金高达50万港币的私人游艇拍摄,让单手掌舵的杰伦在甩开黑手党后还帅气的扬长而去。代表狗仔的相机快门声,也运用在歌曲里,

歌词不仅透露杰伦对狗仔的无奈,也让大家看到亚洲天王
幽默
面对媒体的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