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型广场演出《青春之火》专题 >正文

组图:强强对决 中北英皇《青春之火》PK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01 新浪娱乐
组图:强强对决中北英皇《青春之火》PK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强强对决中北英皇《青春之火》PK李宇春

组图:强强对决中北英皇《青春之火》PK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之前已经在各大媒体上炒作的沸沸扬扬的李宇春参演中北英皇《青春之火》的各种疑惑和猜测终于在此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本月14号晚7点安徽淮北市体育馆一片欢腾的气氛,因事前双方都因此次合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给大家留下了许多疑问,像:李宇春会不会在这场演唱会中唱自己的新歌?第一次跟《青春之火》合作双方会不会有问题?在此一并向解开!

  “玉米”PK“火迷”?

  《青春之火》的演出现场异常火爆,年轻的观众们大都左手持花花绿绿的拍手器,右手持荧光棒,从开场曲开始到尾声都不断的喝彩台上台下一唱一合,演员观众和谐共鸣,洋溢成一片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青年海洋。

  在李宇春出场时无疑到了晚会的最高潮,春春还是一身中性打扮,身着深驼色短外套,虽然脸上有一丝倦意但还是靓丽不减,顿时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玉米们怀抱鲜花玩具都纷纷往台前靠,想更多地亲近心目中的偶像。不过,让所有人没有料到的是,《青春之火》初来乍到就有了自己的粉丝,体育馆的左边看台有一群自诩为“火迷”的小观众也呼声不小,顿时在现场形成了两边歌迷用呼声PK的有趣情景。并且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小歌迷们都又赶到此场演出下榻的酒店冒着丝丝细雨苦等偶像的出现。

  事后工作人员清理场地时,清除拍手器、荧光棒等喝彩道具一万多根,据场地负责人介绍,像这样的演出,达到两边歌迷此种互动效果的实属罕见。

  春春拿手曲目PK网络流行曲

  演唱会开始之前的悬念之一就是春春会唱什么歌呢?毕竟这是她继为奥运喝彩后的第一场演出。虽然没有观众期待的春春新歌出现,但是春春还是不负众望,以她入选“超女”的拿手曲目《我最摇摆》和《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成功获得了大家的欢呼和掌声。并且在演唱之前,春春还特地要求音响师调大音量以达到更好的效果来回报观众的喜爱。

  演唱会另一道风景,也是《青春之火》大型演唱会的特点,就是把《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最近网络上最新、最流行的青年人的歌曲用新的形式重新表达出来,并加入部分故事情节的演绎,熟悉又新鲜的感觉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呼应。

  像《老鼠爱大米》,由中北英皇签约艺员内地Twins冰清玉洁和陈周演唱,两姐妹做米老鼠的可爱打扮,头上带着两个大大的老鼠耳朵,身穿粉红色小短裙;而男生那边则在身后露出一条巨大的老鼠尾巴,身后的伴舞则作大米的形状;而曲风方面则将抒情版的和摇滚版的《老鼠爱大米》结合起来,夸张的造型搭配上变化多端的歌曲节奏,给现场观众带来既熟悉而又新鲜的特别感受,所以在唱到“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高潮时,台下观众呼声四起,并且有很多人跟着节拍边拍手便跟着歌手一起动情地合唱。

  “超女”新秀PK“青春之火”新秀

  春春作为“超女”捧出来的新人,虽然现在人气一路飙升,可是也不免有些感到演艺圈的压力和演艺道路的艰难。在现场采访她对《青春之火》演出的感觉时候说:没想到现在的新秀那么多,像《青春之火》就是卧虎藏龙,在我后面唱《两只蝴蝶》的顾凯就非常不错,说实话在腕儿(李宇春笑)后面接场并不容易,连我都为他捏把汗,没想到他接的那么纯熟自然,马上又将观众的吸引力集中了过去,真是难得;还有散场后来索要签名的歌迷我看他们的并不比我少,让我更有压力了,不过春春还是灿然一笑,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场有位唱朋克风格《放手》的女歌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从她另类的发型、造型来看一定是经过一体化的包装的,问及《青春之火》艺术总监雷湘,她神秘一笑,她叫付渝扬,是我们的秘密武器。下一场才是她大显身手的时候。

  李宇春继续合作“青春之火”,演唱新歌

  关于众多媒体提出的PK一词,宇春则是笑笑,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双方都是年轻人和年轻人的团队,谈不上什么PK,双方都在互相学习;青春之火的艺员们则表示:双方感觉很搭配,春春的青春气质和外刚内柔的中性气质跟青春之火的主题很合拍,还会继续合作的。

  《青春之火》还会在11月27日合肥的一场演唱会中继续跟“超女”的其它歌手合作,其中春春可能在此场演出中初次演唱她的新歌。此项目正在运作之中。力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