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古巨基没时间拍拖 不如趁年轻再拼十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44 新浪娱乐
组图:古巨基没时间拍拖不如趁年轻再拼十年

古巨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古巨基没时间拍拖不如趁年轻再拼十年
古巨基

组图:古巨基没时间拍拖不如趁年轻再拼十年
古巨基

组图:古巨基没时间拍拖不如趁年轻再拼十年
吸引大批粉丝

  新浪娱乐讯 主演《情深深雨蒙蒙》《还珠3》,以及去年转攻乐坛推出《游戏基》、《大雄》两张口碑和销量不错的概念大碟后,古巨基的登上了歌唱事业的最高峰。继在广州成功举行个唱后,近日古巨基又忙与到内地进行全新国语大碟最终幻想》的宣传。11月18日,当古巨基来到广州为《最终幻想》进行签售时,尽显天王气势,签售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相当壮观。古巨基也尽显亲民天王气质,笑说父母鼓励自己到广州找女朋友,现场女孩子有哪些愿意和他拍拖,让现场的女粉丝疯狂不已。

  之前在广州演唱时,古巨基的爸爸劝说古巨基在广州找个女朋友拍拖,香港的狗仔太多,而古巨基妈妈也是广州人 。当记者笑问在广州找女朋友的进展怎么样时,古巨基说爸爸确实有催婚的意思,因为弟弟现在已经结婚,也已经有了小孩,因此就开始催促自己。对与“在广州找女朋友”的建议,古巨基表示父母的想法太简单了,因为自己接下来将要为新专辑到各地进行宣传,然后又是电影宣传,很难固定在一个城市,根本就没有找女朋友的时间。对于目前发展良好的事业,古巨基似乎更看重,表示既然找女朋友的时间很难定,不如利用男人这黄金的10年好好拼搏一番。

  《最终幻想》是古巨基阔别国语歌坛之作,在这张专辑中,两岸三地的优秀音乐人林夕、雷颂德、胡彦斌陶喆、周治平等加盟,古巨基自己的创作也有收录在里面,同时收录了前两张粤语唱片中的叫好之作也重新填上国语

歌词。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