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明年一月红馆开唱 见赤裸猛男心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01 中国新闻网
Twins明年一月红馆开唱见赤裸猛男心惊(组图)
Twins明年一月红馆开唱见赤裸猛男心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Twins将于明年1月4日至7日第三次在红馆举行4场“一时无两演唱会”。俩女孩承诺到时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昨日的记者会上,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阿娇)在一班小丑及马艺团成员陪同下进场,又获大会赠送了4个戴了狮子面具、赤裸上身的神秘猛男。事前不知情的Twins看见4个猛男非常尴尬,主持叫她们摸一摸4个猛男,她们只懂傻笑,最后阿Sa只肯以手指笃一笃猛男的手臂。问为何那么尴尬?阿娇说?“工作人员说进场的会是4个扮小熊
维尼的小朋友,谁知变了4个猛男?”阿Sa则表示笃猛男手臂时真的很怕。

  演唱会爆感情事

  据知为配合是次演唱会“动物”主题,Twins除会以飞行的方式现身舞台外,整晚的服饰亦会以动物为概念。由于今次是她们的第3次红馆演唱会,阿Sa和阿娇希望能跟歌迷分享一些心底话,届时将大谈感情、事业、朋友及家庭问题,每晚更会邀请不同的观众上台爆樽(用酒樽扔到我的头上)。阿Sa说?“之前有人问祖儿的个唱爆玻璃,我们的个唱会有什么?同事就笑言可请观众上台爆樽。”阿娇说?“这样的话,不喜欢Twins的人也可来看我们演唱会,因为可以爆我们樽呀?”此外,二人会有单独表演环节,阿娇表演武打,阿Sa就演出爱情剧。

  今日是阿Sa的生日,因为要在工作中度过,唱片公司特别在昨日的记者会上送上大蛋糕为她预祝。提及生日愿望,阿Sa说当然是演唱会成功。她表示早前已收到阿娇的红色行李箱生日礼物,经理人则送了红包。那绯闻男友郑中基又送了什么?阿Sa即娇嗲地说?“不知道呀,不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