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李炆上海歌友会千名大学生挥荧光棒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11 新浪娱乐
组图:李炆上海歌友会千名大学生挥荧光棒捧场

李炆上海歌友会照片\李炆在天地英雄歌友会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炆上海歌友会千名大学生挥荧光棒捧场
上千歌迷为李炆疯狂。

组图:李炆上海歌友会千名大学生挥荧光棒捧场
天地英雄在上海交大为李炆举办专场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李炆在《天地英雄榜校园行》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的礼堂内举行了个人专场歌友会,为自己的个人首张华语专辑《魔咒》作宣传。

  这是李炆新专辑发行以来在上海的首场歌友会,对于才发片一个月的新人而言,召开这样规模的专场歌友会,无疑对他的人气是个不小的考证。素有新加坡人气偶像之称的李炆
让上海交大的礼堂着实火了一把,上千名大学生歌迷到场,在台下挥舞荧光棒,场面十分壮观,大学生的热情让李炆感动不已。

  李炆当晚以一身帅劲十足的连体衣亮相,一连演唱了他新专辑《魔咒》中的《穷途末路》、《昨天》、《魔咒》、《皮带》、《北京印象》、《漫游》这6首歌曲,帅气的外形和深厚的唱功令现场的掌声与尖叫声不断,场面十分火爆!

  也许是被现场歌迷的热情所感染,李炆在演唱专辑同名主打曲《魔咒》的同时,更是几次俯身为前台的歌迷签名,使得歌友会现场高潮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