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发片High到极至 唱的比说的还好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24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发片High到极至唱的比说的还好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发片High到极至唱的比说的还好听(组图)

范冰冰发片High到极至唱的比说的还好听(组图)

范冰冰发片High到极至唱的比说的还好听(组图)

  昨天下午的范冰冰发片会的确做到了极至,无论是场地、布置、形式和内容,都让人耳目一新,而到场嘉宾更是星光灿烂,范冰冰的圈内好友任泉韩红孙楠黄晓明陆毅、鲍蕾、李冰冰、苏友朋、李宗翰等明星给足了她面子,坐在先锋剧场的第一排组成了强大的支持阵营。

  发布会开始,身着一袭装饰许多白色羽毛的长裙白衣的范冰冰,没有一句废话,唱
着专辑里的第一主打歌《飞鸟》从后台缓缓出场,无论造型还是歌声都让人惊艳,也许她觉得自己唱的比说的还好听。范冰冰在现场还演唱了《给我不同》、《海的女儿》等两首动感十足的歌曲,同时大秀舞姿,跳了一段她仅用两天时间练出的劲舞。另外,范冰冰新专辑中的点题单曲《刚刚开始》MV也在活动中首映。

  专门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冰迷们给她献上了各种意想不到的礼物,有必不可少的大麦,鲜花,还有冰迷们凑钱买的白金锚,而一位四岁小影迷,更是用童稚的声音,给他的冰冰大姐姐带来了祝福。

  在朋友中被叫做“麦霸”的范冰冰称出专辑的过程像重生,她说:“在KTV里面做麦霸比做歌手好很多,在KTV里面你唱的不是很好,大家都说很好,给你很大鼓励。但真正进棚唱歌的时候是一件特别枯燥无味的事情。我出这张唱片最大的感受就是像一次重生,就是整个人生好象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我开始没有经验,怎么样有感觉怎么样唱。戴了耳麦以后完全不像在KTV里面唱歌,有点心里没有底,这是我的声音吗?后来才慢慢慢慢才熟悉那个声音才是我的声音,但是我一开始没有经验,是不懂的。”

  专辑的录制过程是辛苦的,范冰冰说感觉在录音棚里把一辈子的水都喝完了:“我平常不太喜欢喝水,一天一瓶就够了。但是在录专辑的时候,那个大壶我每天都喝七八壶甚至十壶水,的我助理一直在泡胖大海,金嗓子不知道喝多少包了,每天像撑饱了的气球。”

  范冰冰还坦言自己在录唱片时也有气馁的时候,曾经把《飞鸟》中的一句

歌词唱了四十多遍:“真是难以想象,录歌是一件特别枯燥的事情。我当时有一点点气馁,幸亏我的制作人很好,他把我拉到录音棚大的音乐室里面,玻璃窗外面是人工湖,有夕阳、柳树,他给我弹琴,弹了好长时间,一边弹一边唱,唱英文歌,我坐在那里听了很长时间。我终于放松下来,感受到有音乐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恢复了好的状态在去录音。我觉得在我从3月份到9月份之间录歌这段生涯里面,制作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真的觉得我唱歌有进步了。” 梅子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