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瞿颖好人缘照亮新MV 胡兵张亚东齐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7 新浪娱乐
组图:瞿颖好人缘照亮新MV胡兵张亚东齐捧场

瞿颖为拍摄了新专辑的第二支音乐录影带《时光倒流二十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瞿颖好人缘照亮新MV胡兵张亚东齐捧场
难得出镜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

组图:瞿颖好人缘照亮新MV胡兵张亚东齐捧场
合作多年默契十足的老友胡兵

组图:瞿颖好人缘照亮新MV胡兵张亚东齐捧场
胡兵笑言和瞿颖合作多年完全没有沟通的必要。

  新浪娱乐讯 昨日,瞿颖为其即将在12月份发行的新专辑拍摄了第二支音乐录影带《时光倒流二十年》,除了著名的音乐录影带大导演王岳伦掌镜外,两大MV男主角则请来了合作多年默契十足的老友胡兵和难得出镜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

  MV表现时间主题,瞿颖临阵开拍改创意

  此次拍摄的新歌《时间倒流二十年》,自月初在国内知名网站上票选专辑主打歌以来,颇受广大网友喜欢,票数一直遥遥领先,导演王岳伦和瞿颖更对这首歌钟爱有嘉。

  此次拍摄一开始就定位为表现时间流转的主题,但一直无法找到一个比较特别的表现方式,故拍摄计划一路不停修改,直到当男主角胡兵专门从家里翻箱倒柜找来几十张十几年前和瞿颖不同时期合作的老照片,才让瞿颖和导演大呼找对了感觉。

  整个MV放弃了原定的青葱校园、古朴图书馆等场景,临时确定以纯白背景作为背景画面,融入了这些珍贵老照片的剪影,现实部分则通过张亚东优雅不张扬的钢琴伴奏作为称底,流畅的表现出对过往时间的追忆,也暗示了时间流逝不留痕迹的概念。

  为了契合歌曲“时光流逝”的概念,瞿颖也从大清晨外出郊区取景,一直拍到深夜凌晨补完最后一场镜头。一整天下来,瞿颖虽然辛苦却依然状态十足,直说导演排出了她至今为止最唯美的画面。

  胡兵日本请假赶来,老照片里面的瞿颖很值得怀念

  昨日晚间的拍摄现场选择在了一个安静的高档会所,第一男主角胡兵也已陪着瞿颖整整一天的拍摄。两个人的默契让所有到场媒体再次见识了两人的十年感情,除了胡兵的墨绿色宫廷西装和瞿颖的紫色吊带晚礼服的默契配搭外,携手看两个人的老照片是会心的笑容也同样自然。

  当谈到此次与瞿颖的合作,胡兵笑言和瞿颖合作多年完全没有沟通的必要,不过也瞿颖的说法一样,当看到这些之前合作时拍下的老照片时,马上就不需要任何一丝的演技投入进来,因为感同身受时光瞬间回到了之前那些美好的场景里面。胡兵也表示,大家可以在未来的这支MV播出时看到很多瞿颖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刚出道时瞿颖园扑扑的脸颊和厚厚的粉底等等,和现在的瞿颖有天壤之别,在胡兵看来,那个时候的瞿颖“真的很值得怀念”。

  胡兵也透露,之前从未给任何艺人当过MV的嘉宾,此次则觉得义不容辞,近期他也在日本赶制自己的新唱片,此次出演则是从日本请假两天特意赶回来。

  张亚东自动请缨,“屈才”只因瞿颖也是他欣赏的音乐人

  除了意料之中的胡兵外,张亚东的出现绝对是意料之外的惊喜,更大的惊喜则是这位近期忙着赶制李宇春专辑的幕后音乐人居然是自动请缨担当瞿颖MV的嘉宾。

  据悉,张亚东所任的角色原定是一位外国帅哥担任为瞿颖钢琴伴奏,在开拍前的企划会上,瞿颖接到张亚东电话讯问专辑进展,聊到MV时说需要找一个会弹钢琴对爵士音乐很内行的老外。没想到张亚东一听就说:“找老外干什么,我就会!”当即拍板友情出演。

  在拍摄现场,“屈才”当琴师的张亚东面对镜头非常顺利,几乎一遍就拍完了所有演奏的镜头。当问及这次出演的初衷,张亚东则显得很开心:“因为瞿颖是我看到的国内真正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的那种人,很难得。”据工作人员透露,还有一个原因是《时光倒流二十年》是一首张亚东在听小样时就喜欢上的歌,而且,瞿颖录制新专辑过程中,当制作人海泉不在时都是张亚东充当临时监制,等同半个制作人付出了不少心血。

  这次MV的合作虽然张亚东只是临时加入,但当看到画面一个弹琴一个唱歌的梦幻组合,他也表示,希望能有现实中哪个

演唱会上有如此合作的机会,或者其他更多好的方式。

  能请到众多当红艺人加盟MV,除了瞿颖的好人缘功不可没外,新专辑的超高品质也是吸引力之一。谈到新专辑,瞿颖十分兴奋但不愿意透露更多讯息,听过歌的张亚东则说“不错”肯定了她对音乐的执着,而胡兵却是语带羡慕的说:“她终于实现了她一直以来的音乐梦想,真佩服她。”

  据悉,在海泉、胡兵、张亚东等好友客串MV后,在之后陆续拍摄的几支MV中,瞿颖和唱片公司还将陆续邀请更多重量级的艺人加盟拍摄,这支MV将于月底与所有歌迷见面,而最新唱片则将由星外星唱片于12月12日全国同时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