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彝人制造别来无恙 “美丽姑娘”唱醉高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05 新浪娱乐
彝人制造别来无恙“美丽姑娘”唱醉高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彝人制造别来无恙“美丽姑娘”唱醉高校(组图)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灯火文化旗下的彝人制造组合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了他们全新专辑《看见了》外地巡回宣传回京后的第一场大学歌友会,这也是此次彝人制造“纯声”宣传活动的继续深入。彝人制造的第一场大学歌友见面会,就已经引爆了大学的校园,离预定时间还有半小时化大礼堂前就已经有秩序的排起了长队,校方原定800人的礼堂一开场就满座,最终准时到场的许多同学也只能站在礼堂后面的空隙来聆听这场让所有同学沸腾并感动着的音乐会。

  自8月26日新专辑《看见了》发行以来,彝人制造一直在外地过着飞人一样的生活,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各城市推广和演出,最密集时创造过一天往返三个城市的记录。这次在北京的活动对他们来说,时间和准备上都相对宽松了许多,所以三个成员都觉得有种享受的感觉,毕竟对歌手来说,能在充分休息的情况下表演能更加放松并更自如地释放情绪。

  歌友会上,面对以大学生为主体的观众们,彝人制造用自己独特的和声演唱方式倾情演绎了《美丽姑娘》《阿妞》,用纯声演唱了《情歌》和《妈妈》并教授同学们用纯声的唱法来演唱《月亮情人》,特别是最后他们演唱的第四张国语大碟中的主打歌《看见了》更是掀起了整晚演出的高潮。

  歌友会结束后,彝人制造还在现场进行了短暂的签售,可是带去的专辑数量已完全无法满足观众的需要,短短10分钟内便被抢购一空,连专辑盒中夹带的小海报也被有些人分拿出去,当做签名之用。足见彝人制造在大学校园中的冲天人气,当现场未能够得彝人最新专辑的老师和同学问及为何只带如此少的新专辑做校园签售的时候,彝人们表示,校园是他们的乐土,他们的音乐是做给大学生的,校园又是纯洁的圣地,他们的音乐也都是用心流淌出的心语,他们不想把太多的商业气息带入校园。

  在签售的最后,彝人制造告诉没能买到CD的老师和同学,11月26号的下午他们将在王府井东方广场的FAB举行大型的歌迷见面会及签售会,并邀请

化工大学的师生到时可以莅临现场。而化大的师生们也当场表示,26号一定会与彝人制造在王府井的FAB再次相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