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乐坛掀起情歌大赛风 广东唱区报名延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55 新浪娱乐
乐坛掀起情歌大赛风广东唱区报名延期(组图)

全国报名人数超过20000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坛掀起情歌大赛风广东唱区报名延期(组图)
大赛海选实况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奥地利奥中文化艺术友好交流协会、广东电台城市之声台、广东电视爱乐乐团、广州激情飞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原创音乐报、DII文化工作社主办、 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及各地电台、电视台、群众艺术馆、音乐家协会、丽声唱片连同20多家唱片公司家等机构协办的“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已在全国24个唱区全面进行,全国报名人数超过20000人。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歌手以“唱亲情、唱友情、唱爱情、唱爱党爱国情”为主题,内容健康向上,贴近大众生活,符合时代旋律。大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少儿声乐组、少年声乐组、通俗唱法组、民族唱法组、原生态唱法组和原创作品组六个组别,鼓励参赛者以原创作品参赛。大赛统一印制的报名表刊登在《中国原创音乐报》上,详情请登陆大赛网站中视演出网www.cctvyc.com

  分析人士认为,素有“歌手摇篮”之称的广东乐坛,曾与京城南北霸峙,极度辉煌!然而由于近年来歌手流失,人才荒芜,使广东乐坛一度沉入低谷。而这次“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的举办,将掀起全国声乐界又一波澜,也让人们从中找到了广东乐坛重振雄风的信心和希望。

  为方便广东省大中小学生报名参赛,广东唱区报名时间延期至2006年1月5日止,广东的选手均可在60多个报名点报名,报名电话:020--83488621 83582989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介绍凡获全国歌手大赛或相关艺术大赛优秀奖以上者凭获奖证书可直接参加全国准决赛。大赛招商电话:020—83488911 8348855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