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北京拍MV享尽艳福 与美女抱腰搂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北京拍MV享尽艳福与美女抱腰搂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耍浪漫第二招,紧紧搂住MV女主角李莫儿的腰

周杰伦北京拍MV享尽艳福与美女抱腰搂颈(组图)
周杰伦耍浪漫第一招,骑脚踏车陪女模特儿李莫儿逛校园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到北京拍摄“浪漫手机”MV时,与女模特儿李莫儿演出一段手机情缘,周董深情抱紧李莫儿的腰,李莫儿也十分投入的搂着周杰伦的脖子,这两人难道不怕侯佩岑不高兴?经纪人毓茹昨晚代侯佩岑回答:“在『头文字D』里跟铃木杏都亲了,这有什么?这是一种专业的态度。”

  周杰伦新歌MV女主角中,“浪漫手机”的李莫儿跟“发如雪”的夏如芝,在网络受到广泛讨论,拍过

福特汽车“好久不见”篇广告的李莫儿,外型甜美、演技自然,MV中,她不仅跟周杰伦深情拥抱,还在树林里与周杰伦共骑一部脚踏车,羡煞无数女歌迷。

  在秋冬之际的北京学区拍MV,让周杰伦回想起以前在淡江中学时,常骑脚踏车四处闲逛的情景,出道前,他也常骑着脚踏车到快餐店买东西,直到走红才不能再悠哉的骑脚踏车到处跑,他说:“拍摄现场看到导演帮我准备的脚踏车,原本以为自己很久没骑会很笨拙,没想到一上了车所有感觉都回来了,而且这个学区很漂亮,和以前我的母校一样有文艺气息。”

  周杰伦拍MV时,围观的歌迷越来越多,工作人员只好让假周杰伦出现,使用“调虎离山”之计,才得以安然离开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