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信乐团主唱“信”单飞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06 国际在线
信乐团主唱“信”单飞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组图)

信乐团”主唱阿信单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乐团主唱“信”单飞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组图)
新专辑重新诠释经典

信乐团主唱“信”单飞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组图)
感谢朋友支持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信乐团”的主唱阿信以单名“信”发行个人首张专辑《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11月26日开始全国预购。专辑里收录了“信”人生里不同阶段对他影响颇深的歌曲,不仅是重新诠释经典好歌,这11首歌也是“信”十几年来追求音乐过程中的缩影。同时“信”也要以这张专辑感谢在他的音乐路上曾经启发、激励或相挺的所有人,所以将“信”的个人首张专辑取名为《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而为了与“信乐团”有所区隔,也特别以单名“信”发行
个人专辑。“信”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于11月26日开始在全国各大音像店展开预购,预购版将向歌迷赠送“信”亲笔写的手稿信纸和精美海报,“信”亲笔写上了“这些歌都是我人生中快乐与悲伤的回忆”与歌迷分享他在音乐路程上的点滴。

  在“信”个人首张专辑《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中,“信”重新诠释了薛岳的《如果还有明天》、黄大炜的《让每个人都心碎》、杜德伟的《痴痴的等》、蔡依林《爱情三十六计》伍佰的《牵挂》、印象合唱团的《摆开烦恼》、苏芮的《变》、陶喆《黑色柳丁》、张雨生的《我期待》、陈奕迅的《你的背包》等经典歌曲。每首歌都在“信”的音乐过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薛岳是“信”自青少年时期心目中摇滚斗士,也是“信”的音乐启蒙,这一次特别透过薛岳当时参与的“幻眼合唱团”的团长韩贤光取得薛岳当时演唱的母带,同时也经过薛妈妈的首肯“信”得以重新诠释《如果还有明天》这首歌,同时也运用先进的技术让“信”得以一偿宿愿与心目中的偶像对唱《如果还有明天》,同时在这首歌里也请来柯有伦以RAP的方式一同演唱。由于今年是薛岳逝世15周年,“信”也以重新诠释这首歌来向这位摇滚的不死鸟致敬。在专辑内页里,“信”也亲笔写了一句话送给薛岳,表示:“薛哥,你种了这棵摇滚树,我一定会让他长大。一定!”

  除了《如果还有明天》之外,也收录了许多首对“信”来说很有意义的歌曲,《让每个人都心碎》这首歌则深具“信”当时在台中驻唱五年的深刻回忆,当时是“信”的低落期,这首歌成了他最大的依靠。《我期待》这首歌则对“信”的演唱方式有很大的启发,当年张雨生上台领“全国热门音乐大赛”的“最佳主唱”奖的时候“信”就坐在台下,张雨生高亢的嗓音让“信”深感震撼。同时“信”已自弹自唱的方式重新诠释陈奕迅的《你的背包》,“信”表示是想要感谢陈奕迅从“信乐团”出道就一路提携,让他们有今天的成绩。而虽然专辑名称《Special Thanks To》与陈奕迅曾出版的专辑名称撞名,“信”表示无所谓,因为这张专辑也就是想送给陈奕迅,感谢他一路的支持。

  “信”单飞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首次一个人工作的他还是有些不习惯,在做访问时还是习惯说“我们”,然后回头看看才发现应该是“我”,而在进行拍摄封面照时,在化妆发型时还疑惑的询问工作人员其它团员怎么还没到。而这一次“信”推出个人专辑单飞不解散,“信”也透露之后每个团员都有可能推出个人专辑。而这一次单飞“信”也够义气的表示通告费还是会除以5,和其它团员一起分,由此可见“信乐团”坚固的情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