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图文:范冰冰《飞鸟》清透养眼私房照-离别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0:05 新浪娱乐
图文:范冰冰《飞鸟》清透养眼私房照-离别之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已经在青岛完成了处女大碟第一主打单曲《飞鸟》的MV。MV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执导,范冰冰演对手戏的是香港名模吴家龙。范冰冰说,这可能是我演过的最短的电影了,而且凄美得像韩剧。

  MV中,范冰冰饰演一个从小海边长大的女孩,她开了一家民宿。吴家龙的角色是5年前曾与女友来范冰冰的民宿投宿,当时,这对情侣约定在5年后再来民宿,而范冰冰从那时
候起就暗恋吴家龙,一直等待吴家龙5年后回来。5年后,吴家龙按约定再次来到范冰冰的民宿,他一直痴心等待前女友的出现,范冰冰虽然心知那女子不会再出现,但她出于对吴家龙的爱恋,为他编制了善意的谎言并一直陪着他等待那个实际永不再出现的女子。

  吴家龙是由范冰冰亲自制定的MV男主角,虽然冰冰的圈中好友陆毅袁泉都曾主动要求担当冰冰处女大碟的MV男主角,但是冰冰却希望由一个内地观众比较陌生的面孔来出演,之前她曾经和香港超人气的气质名模吴家龙合作拍摄过广告,所以,她就亲自指定家龙出演自己的MV。

  范冰冰为《飞鸟》MV吃了不少苦。为了争取最美的海上光线,范冰冰和MV剧组成员每天清晨就起床,6点开拍。其中一场戏,讲述的是吴家龙借酒消愁而烂醉在海里,一直暗恋他的范冰冰很吃力地把他拉上岸,两人泡在海水里,全身湿透,拍这场戏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青岛的天气已经很寒冷了,可是范冰冰和吴家龙还是非常敬业地泡在冰冷的海水里一遍又一遍地演。导演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心疼范冰冰的身体,觉得这场戏拍得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是范冰冰还是坚持再多来几遍以保证镜头质量。大家都对范冰冰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毕竟是专业演员出身,范冰冰在MV拍摄现场尽显影后本色。有一场戏是表现范冰冰饰演的女孩为暗恋而痛苦,导演根据MV脚本要求范冰冰仅仅吃西红柿发呆就可以了,没想到一开机,范冰冰一边吃西红柿,眼泪就一滴一滴地留下来了,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马上被范冰冰带入到MV里女主人公的痛苦中去,一位工作人员还一时为MV故事而心酸,偷偷陪着范冰冰一起哭。这场戏一停机,导演就兴奋地赞许范冰冰的临场发挥很好,工作人员也纷纷惊叹影后的功力非凡。

  在拍摄现场是普通语、英语、粤语打成一片。原来饰演男主人公的香港名模吴家龙是中英混血,仅仅会粤话和英语,所以在拍摄过程中都要由工作人员来翻译,让家龙了解剧情。导演刚开始的时候也担心语言沟通的障碍会不会影响这样一部对表演要求那么高的MV作品,没想到吴家龙的悟性很高,再加上有影后范冰冰的带动,内心戏一下子就能很到位地表现出来。在完成拍摄工作立刻就得去机场的时候,吴家龙对剧组的人员们依依不舍,并和范冰冰约定日后一定要再次合作。

  目前范冰冰的首张处女大碟第一主打《飞鸟》已经开始在电台播放打榜,这首感人的MV作品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近日将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