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钧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郑钧个唱上座率达九成 温暖呐喊战胜严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31 新京报
郑钧个唱上座率达九成温暖呐喊战胜严寒(组图)
嘉宾叶世荣演绎Beyond经典老歌

郑钧个唱上座率达九成温暖呐喊战胜严寒(组图)
个唱很消耗体力,郑钧在演出中多次饮水

郑钧个唱上座率达九成温暖呐喊战胜严寒(组图)
郑钧

  本报讯(记者王瑾) “今晚就当我疯了吧,我要尽情的high一下。”昨晚,郑钧在自己的“温暖呐喊”个人演唱会这样对歌迷们高呼着。

  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演唱会,而这种激情让人忘却了零下9度的寒冷天气。离演唱会开始还早,有的歌迷就提前涌进工体。演唱会正式开场时工体的上座率已达九成,而徐静蕾
许巍刘欢等好友也悉数到场为郑钧加油。

  以“呐喊”开始

  19点30分,郑钧首先以一曲《喀秋莎》开场,震撼人心的鼓声瞬间就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他们一边跺着脚一边齐声呼喊着郑钧的名字。而接下来的一组经过重新编曲后的《简单粗暴》+《爱上当》+《路漫漫》则让人们充分领略了演唱会“呐喊”

  主题的真正含义,观众纷纷站起来,随着音乐的节奏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而之后的一曲《极乐世界》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来呀给你看看我的内心世界,我要带你进入极乐世界……”

  作为演唱会嘉宾,鼓手出身的叶世荣这一次却拿起了吉他,为歌迷献上了那首经典曲目《海阔天空》,这也让现场再次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场面。他和郑钧虽然在演唱风格上有所不同,但“一南一北”的搭配也让整场演出增色不少。

  用“温暖”结束

  在一阵快歌之后,一曲《安慰》拉开了演出“温暖”主题的序幕,《幸福的子弹》、《无为》《1/3理想》等一首首抒情慢歌将现场气氛转入安静和忧伤,郑钧用他低沉且沙哑的嗓音和温暖动人的旋律将歌迷带入了他的一个又一个音乐故事中,让每个在场者都为之感动。

  整场演唱会的结束部分则是充满温情的,郑钧依次演唱了《甜蜜蜜》、《赤裸裸》、《回到拉萨》、等最经典的老歌。而一曲久违的《灰姑娘》再次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然而就在观众还处在激动当中时,郑钧用一首《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准备结束演唱会。

  就在他准备退场时,在场的歌迷们纷纷呼喊他的名字,在声声呼喊后,郑钧重新出现在舞台上进行演唱,伴随着加演曲目《爱情酿的酒》的旋律,演唱会真正落下了帷幕。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