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28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专题 >正文

图文:香港“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古巨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52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古巨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下午1点,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杨千嬅Twins何韵诗薛凯琪等出席香港荃湾保良局李城壁中学举行的“第二十八届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

  现场公布由500位港、九、新界学生投票选出的“最能引起共鸣歌曲”为郑中基的《无赖》,仅次的是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与周杰伦的《夜曲》。会上更特别请来音乐治疗师和郑中基上台,边播放《无赖》,边带领歌手们跳舞。期间Ronald跟不上拍子,引得前度
女友千嬅和现任绯闻女友阿sa不停发笑,场面十分搞笑。

  大会还安排歌手们逐一为自己评分, Twins与Ronald都一样给自己一百分,事后阿Sa指很多人都给自己100分,不止他们两个。而Kenny谈自己的分数时,突然提起千嬅,更叫千嬅为“千嬅姐”,千嬅听后便大皱眉头。事后千嬅表示被Kenny这样一叫 ,真的吓一跳,自问受不起。千嬅坦言年纪上就受得起,但地位上真是受不起,还笑指自己还是小姑娘,应该反叫他"Kenny哥"才是。

  千嬅笑Ronald跳跟不上拍子,结果被Ronald闹,千嬅相信对方不是闹她。 Kenny事后解释自己是一时口快快叫了千嬅做“千嬅姐”,并立刻向千嬅说对不起,千嬅搭住他胳膊笑说:不要紧,年纪上是受得起。

  陈奕迅和容祖儿最近同病相怜,同样惨受声音问题的困绕,Eason更因为喉龙发炎的关系,被迫取消手头上的一些工作。昨日中文金曲记者会上,Eason抱恙出席,当他开声说话时,突然变了高音,十足女人声一样,十分搞笑。Eason苦笑说:"这次发病可能是吃了味精引起,加上在上海连续五小时不停说话,当地天气变化,结果就失声。上海看过医生,医生说我患上急性水肿,现在还有六天药便吃完,也要吃类固醇和尽量减少说话。"因为声带问题,Eason原本今个月十日答应为黄伟文的演出做嘉宾,又要做《欢乐满东华》,现在不知道是否可以如常演出了,不过内地的宣传工作就已经取消。

  容祖儿声音沙哑地出席记者会,问她是否为声带买保险时,她反问记者说,声音都可以买保险吗?她相信即使有这种保险,也很昂贵,可能也没有保险公司会接受。谈及她觉得自己今年表现值多少分?祖儿谦称只值80分,她觉得永远不应骄傲。古巨基出席中文金曲记者会时,他的歌曲《天才与白痴》被学生们推选为“最能引起共鸣”的歌曲,基仔开心表示,去年就有《爱与诚》这首代表作,今年就有《天才与白痴》,他觉得歌手遇到好歌是最重要的,而他连续两年都遇到好歌,真的好幸运。最近盛传基仔是“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的大热歌手,基仔不讳言对这个奖项颇有信心,并透露最近收到唱片公司的唱片分红支票,里面的银码足有近七位的数字,而经理人PACO亦坦言在这个市道有这样的成绩,真的好好,基仔希望唱片市场可以变得更好,每个歌手都可以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此外,12月6日是李克勤的生日,难得不用开工,克勤早已计划好与家里人吃饭庆祝,而他就叫女友不用送礼物,一家人吃顿饭已经很满足和开心。谈及生日愿望,克勤表示,继近年《左麟友李》唱片卖得很好的成绩后,他希望刚推出的新碟可以打破这次的纪录。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