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唱片年底大盘点 众歌手齐力迎新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44 新浪娱乐
华纳唱片年底大盘点众歌手齐力迎新年(组图)

范冰冰《飞鸟》以清新自然的风格在全国各地的榜单上占领了几个冠军宝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唱片年底大盘点众歌手齐力迎新年(组图)
金海心自己创作的单曲《阳光下的星星》在中歌等音乐榜上取得榜首位置。

华纳唱片年底大盘点众歌手齐力迎新年(组图)
孙楠第三波主打歌《无路可退》在各榜上以强劲攻势迅速攀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多个重要电台音乐榜上,出现了有意思的现象,华纳唱片公司旗下的三位歌手范冰冰金海心孙楠同时上榜,同一公司三位歌手同时上榜这个现象是罕见的,引来的人们对于华纳唱片内部歌手恶斗的猜测。

  一般唱片公司,为了保证旗下艺人在电台的打榜成绩,都仅会安排一位艺人打榜,以免分薄了媒体资源。但是华纳唱片却有三位艺人在榜上相互竞争,这也让范冰冰、金海心、孙楠的歌迷们为自己的偶像担心。

  因此,笔者专门向华纳唱片了解情况。华纳唱片表示,这个现象完全不是由于歌手恶斗,而是表现了华纳唱片对音乐人的信心与尊重。

  虽然今年是华纳唱片发生诸多变动的一年,但是北京华纳唱片依旧在扎实地做音乐。今年华纳发片密集的一年,年初推出了周迅新专辑《偶遇》,9月发了孙楠的全新专辑《忘不了你》,11月为范冰冰制作发行了她的首张个人大碟《刚刚开始》,而金海心即将推出她的全新唱作大碟了。华纳非常尊重旗下歌手们全身心付出的劳动,不愿意因为以往的打榜策略而埋没的歌手们的才华和公平的亮相机会,于是公司打破常规让歌手们同时打榜,同时认为此举是给公司内部带来良性的竞争。从目前的大棒成绩来看,孙楠继《忘不了你》和《只要和你一起唱》 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之后,刚刚开始打榜的第三波主打歌《无路可退》一经推荐,就在各榜上以强劲攻势迅速攀升。以制作人创作者身份和大家见面的金海心本人创作的第一主打单曲《阳光下的星星》已在中歌等音乐榜上取得榜首位置,虽然唱片尚未发行,但是人气却不输他人,这首带着淡淡忧伤的歌曲,被歌迷称为耐听让人回味良久的作品。“刚刚开始”乐坛探索的范冰冰第一主打单曲《飞鸟》也在榜上得到了好成绩,虽然同门师哥师姐实力强劲,但是,范冰冰的《飞鸟》却以清新自然的风格在全国各地的榜单上也占领了几个冠军宝座。华纳唱片相信,打动听众的是音乐本身,而不是虚无的打榜策略。

  华纳唱片今年对艺人是大手笔投入,不仅为各发片艺人安排了国际顶级制作班底,日前还安排了旗下艺人金海心、老狼、王婧前往澳洲黄金海岸拍摄MV,以求保证作品视听的高质量和完美性。

  2005的乐坛热闹非凡,专辑的发行数量创下了近年流行乐坛的高峰。而赶在2005年底2006年初发片的歌手众多,面对这样的竞争,华纳唱片对即将发片的金海心全新唱作大碟充满信心,相信作为创作歌手和制作人的金海心必然会给流行乐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