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983组合引爆歌友会现场 用歌声赶走寒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05 新浪娱乐
1983组合引爆歌友会现场用歌声赶走寒冷(组图)

唱片公司老板助阵当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83组合引爆歌友会现场用歌声赶走寒冷(组图)
寒冷却档不住歌迷们对1983的热情

  新浪娱乐讯 12月4号是北京降温的第一天,这一天的气温让所有人体会到了冬天的寒冷,但寒冷却档不住歌迷们对1983的热情,他们的热情使这个冬天变得温暖!2点在科技职业大学开始的歌友会,1点左右便有大批的歌迷在门外等候,他们都希望找一个最好的位置一睹1983!

  唱片公司老板助阵主持 1983出场引来尖叫不断

  1983组合11月23号发片后,这是他们的第一场在北京高校的歌友会,同时也拉开了他们全国高校循演的序幕!此次活动引起了唱片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老板也前来助阵当起了嘉宾主持!1983在《爱情木瓜》的前奏中登场,全场尖叫声都让他们有一些“不知所措”,一曲唱罢嘉宾主持登台!主持人一上场就让1983冷汗出尽,他说:“这是一场考试,你们是学生,在座的所有人都是你们这场考试的考官!”能让所有人都当1983的考官,可见1983的老板胸有成竹,这也应了一句真金不怕火炼!

  两兄弟真情拥抱盲人歌手 哥哥龙飞带病上场

  这次歌迷会中有一群特殊的歌迷,他们是这所学校残疾人艺术团的成员!当1983唱起《蝴蝶飞飞》偏重插曲《等爱走了以后》的时候,一位盲人歌手激动的站起来要和龙飞龙则握手。1983见此情况跳下舞台主动和他握手!盲人歌手激动的对他们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歌,虽然我看不到你们的样子,但是我可以从你们的歌声中感觉到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活带来“光明”!”龙飞龙则和这位盲人歌手紧紧相拥,激动告诉他:“我们会努力,不让所有支持和鼓励我们的人失望.”这一幕让在场所有歌迷都感动不已,掌声持续不断!当天的哥哥龙飞因为天气的原因发高烧,但是他为了不让支持他的歌迷失望还是带着最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带来最温暖的歌声,歌迷也为他准备了最热烈的掌声作为回报!

  歌迷出题 现场考验龙飞龙则的即兴演唱

  1983的即兴演唱是在内地组合中是独一无二的,这次歌迷也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首先是主持人用挂在现场内的一条横幅“难为”起了他们!但是这并没有难住哥俩,歌曲唱罢全场一片惊叹。但是还是有不甘心让他们轻易快过关的歌迷,他们的歌词一个比一个难,有自己即兴写的诗,有自己为女朋友写的,还有把他们歌曲名字串连起来的短句,因为时间的原因1983选了几个为大家即兴演唱,这下所有“考官”都被他们的才华折服!

  1983歌迷疯狂 动用保安力量维持秩序

  歌友会在《聆听我心》中结束,1983也为参加此次歌友会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现场的气氛在这一刻达到了升华!“混乱”出现在1983退场的哪一刻,歌迷一下全部拥到舞台上要求1983签名拍照场内的秩序一下混乱起来,连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都有点紧张,连忙请保安来解围!在保安的维持下1983才回到休息室,但是看到歌迷的执着,1983还是答应了签名和拍照的要求。在为所有歌迷拍照和签名结束后才离开!

  1983的歌友会结束了,但是他们带给所有歌迷的感动和回忆永远不会结束,从前1983只是一个短暂的年份,从此,1983将是一个永恒的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