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榜登陆济南 杨坤开唱新星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0 新浪娱乐
百事音乐榜登陆济南杨坤开唱新星捧场(组图)

杨坤激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事音乐榜登陆济南杨坤开唱新星捧场(组图)
现场粉丝

百事音乐榜登陆济南杨坤开唱新星捧场(组图)
杨坤

百事音乐榜登陆济南杨坤开唱新星捧场(组图)
杨坤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2005年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登陆济南,为fans带来超级动听的杨坤歌友会。这也是继上月孙燕姿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北京完美歌友会之后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的又一力作。

  歌友会之前进行的2005百事新星大赛山东省

总决赛上,来自山东各地的选手已经将现场的气氛调动到最HIGH,而到19点杨坤歌友会正式开始时,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里更是一
片“坤哥、坤哥”的呼声,横幅牌子荧光棒也满场飞,杨坤在济南的人气可见一斑。歌友会上,杨坤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的《2008》、《我比以前更寂寞》、《Jeep情人》、《I Love You》等多首好歌,最后在歌迷的期待之中又演唱了经典之作《那一天》,将歌友会的气氛带向一个高潮。

  杨坤开唱,众“星”捧场

  这次杨坤来到济南,不仅带来了好歌,更有着“天王阵仗”——不仅有东方闪打开场,还有一众百事新星助阵。

  为了配合杨坤的这次歌友会,同属竹书文化的东方闪打组合特别前来捧场和助阵。开场表演《激情释放》让整个歌友会显得气势磅礴。除此以外,歌友会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就是杨坤亲自为本年度百事新星大赛山东省的获奖选手颁奖。

  翻版杨坤超级模仿秀

  当晚的歌友会不得不提的一个环节堪称“绝对模仿”,当然是邀请歌迷模仿本场主角——杨坤。虽然模仿秀常见,但是以歌见长的百事音乐风云榜系列歌友会却很少有这样的游戏环节。这次特别为杨坤设计和安排这样的游戏环节,实在是因为杨坤的声音、表演都风格独具,能模仿杨坤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儿。现场还真来了几位“高手”,抓住了杨坤的特点和神韵,模仿得绝对惟妙惟肖,让杨坤本人都深感意外。

  据悉,这场好听好看好玩的歌友会特别节目将在近期的《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中精彩重现,让济南之外的歌迷们也能看到杨坤的精彩表现。而接下来,2005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还将继续精彩,带来马来西亚的歌手品冠,在沈阳掀起本年度巡回秀的最后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