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刚令百万男喷泪 “苦男人”《男人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8:19 新浪娱乐
刘刚令百万男喷泪“苦男人”《男人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刚令百万男喷泪“苦男人”《男人苦》(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主持人刘刚随某网站参加全国的高校巡演,他所唱的《男人苦》在各地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很多男人都表示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心声。

  安徽卫视主持人刘刚近日由著名音乐人卢中强亲自操到制作了一首歌曲《男人苦》,刘刚在随后在由某网站组织的全国高校巡演中演唱这首歌,在各地高校反应极其热烈。很多男性大学生表示,虽然他们还没有结婚生子,但完全可以感受到作为一个男人在当今社会
上的一些无奈。

  “以前我在全国城市巡演的时候也演唱过这首歌,台下大部分是中年人,他们的反应更加强烈,觉得这首歌唱出了他们的心声。”刘刚说,“很多男人找到我要和我谈心,要把他们作为男人的无奈向我讲一讲。有好几个男人和我谈的时候还落了泪。”

  “这首歌也是我对生活的理解。”刘刚在最后说,“男人在当今社会上的确承受了很多,我愿意做这个社会苦男人的代表,为广大苦男人呼吁减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