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萧亚轩不怕新专辑晚发行 称真金不怕火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15 新浪娱乐
组图:萧亚轩不怕新专辑晚发行称真金不怕火炼

萧亚轩排练室练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萧亚轩不怕新专辑晚发行称真金不怕火炼
萧亚轩对于新专辑自信满满

组图:萧亚轩不怕新专辑晚发行称真金不怕火炼
萧亚轩深情演唱

组图:萧亚轩不怕新专辑晚发行称真金不怕火炼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2005 CHANNEL[V] V POWER 音乐神话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晚上6点于中山足球场热烈展开,各歌手无不磨拳擦掌积极准备中,而担任压轴演出的萧亚轩前晚在排练室里努力练唱,在演唱会上她除了将重新诠释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将表演一小段新学的舞蹈,号召许久未见的歌迷到场一起又唱又跳,好好享受充满音乐的SATURDAY NIGHT!

  萧亚轩前晚在排练室中重新编曲诠释《窗外的天气》、《蔷薇》及《下一次恋爱》等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久未握麦克风的她既兴奋又紧张,她吐吐舌头笑说:“我最怕背歌词了!如果在演唱会上忘了,我会呢喃过去”。

  已经两年未公开演唱,又遇到新专辑延后,萧亚轩依然很乐观,她表示因为还有新歌陆续收录中,所以新专辑预计在农历年后才会发行,对于有可能在张惠妹之后发片,她说:“人家都说酒是陈的香,真金不怕火炼,上天这样安排一定有祂的用意!”虽然遗憾演唱会上无法表演新歌,不过她语带兴奋的表示,到时候将把新学的一小段舞步穿插在表演里,绝对会让到场的粉丝眼睛为之一亮,眼尖的歌迷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由CHanneL[V]主办、Le Tea赞助的年度音乐盛会“2005 CHanneL [V] V Power音乐神话”,将于12月10日本周六晚上六点在中山足球场举行,除压轴的萧亚轩外,还有183Club、YUMMY、Zayin、七朵花、王心凌、元味觉醒、吴克群、李岗霖、范玮琪、张栋梁、刘若英梁静茹杨丞琳潘玮柏、萧亚轩、罗志祥等国内顶尖歌手,而最受瞩目的t.A.T.u.也将在今天抵台,全员到齐音乐热力即将爆发。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