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潘玮柏27日将开唱 成岁末耀眼极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44 新浪娱乐
张靓颖潘玮柏27日将开唱成岁末耀眼极光(组图)

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潘玮柏27日将开唱成岁末耀眼极光(组图)
SHE

张靓颖潘玮柏27日将开唱成岁末耀眼极光(组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上海大舞台《美丽新世界星星相吸》演唱会势必成为岁末最耀眼的极光!

  原来今年那些个该办的偶像演唱会,大规模的群星秀从排片表看已经告一段落,年底演出黄金季节反而没有歌迷太多关注的演出。然而事实往往会给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大家先别忙着盘点,好戏即将开锣。

  想象一下,让拥有独特海豚音的超级女声张靓颖、人气小天王潘玮柏和超人气美少女组合同台,来一次K歌大PK,那会出现怎样空前的景象,又会是几级乐坛大地震?此次上海相遇,可算是真正的两岸红势力碰头‘别苗头’。

  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联手投掷巨资打造今年年底最后一场大型群星演唱会,在上海“十里南京路”上名闻遐迩的“一个新世界”,其老本行也是娱乐休闲业,它的前身是“新世界游乐场”。今年恰逢新世界在南京路上的第十个年头,在商界已经是领头企业的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想把触角伸向娱乐圈,也想成为娱乐业的巨头!据悉新世界已和国际知名公司进行多项重点娱乐休闲项目合作,“而这些大型娱乐项目的运营,不仅会提升上海娱乐消费市场,更有望辐射长江三角洲地区甚至全国。” 12月27日这场演唱会正是新世界大动作里的浓墨重彩的头一笔!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让本年度内地娱乐圈超人气偶像“超级女声”和大红大紫的港台偶像演唱组合S?H?E、人气小天王潘玮柏同台竞技。具体的“超女”人选已确定为张靓颖。此次主办方把这两组人马集于一台,实属2005年底演出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

  S.H.E可谓是一路瓢红,而一年没见的三个小姑娘可是越发越红!11月底刚出炉的《不想长大》短短发片几天,销量已经过百万,而这次SHE也是百忙中挤出时间来参加这场演唱会,可见对上海歌迷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哦!而同样来自台湾的超人器小天王潘玮柏面对两组‘红女’,决定要用歌声唱出‘没有我的麦克风也还有我的喉咙’。这个嘻哈“高手”将会带着年轻人独有的洒脱与叛逆,踏着“快乐崇拜”的节奏登陆上海,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起来,刮起“快乐风潮”!

  而作为小字辈出场的张靓颖正在忙于《电影之歌》的彩排。彩排之外得知这次能与S?H?E,潘帅一起参加这场演唱会相当兴奋!她很想向S?H?E 好好“讨教”,所以练歌更是疯狂到废寝忘食的程度。从超级女声脱颖而出的她,独特的声线、扎实的音乐功底足以证明她实力超凡。而且听说沪上许多‘凉粉’也已经闻风而动,准备组织“凉粉团”来现场助威!看这个架势,这次的演唱会可是会相当精彩呢。

  三个超级红人,三种不同的音乐曲风,即将同台飚歌!呈现的将是2005年最绚丽的音乐

嘉年华,而谁将是2005年最后的PK天王天后,要你自己决定,现场见证12月27日上海大舞台“美丽新世界*星星相吸”终极演唱会。(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