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50Cent狂言侮辱罗比 欲送对方性玩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06 中国新闻网
歌手50Cent狂言侮辱罗比欲送对方性玩具(组图)
美国说唱歌手50Cent

歌手50Cent狂言侮辱罗比欲送对方性玩具(组图)
罗比·威廉斯

  中新网12月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2005年度美国Billboard音乐颁奖典礼已于昨天上午圆满结束,赛果算是意料之中有惊奇,劲旅组合GreenDay(绿日乐队)与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各捧数个大奖,但都未算出尽锋头,饶舌歌手50Cent一举拿下七个奖项,包括“年度最佳艺人”与“年度最佳专辑”两个至尊大奖,威尽全场,以他的黑人身份成为大赢家。

  虽然50Cent在2005年度美国Billboard音乐颁奖典礼中的成绩极尽耀眼,可是论人气,比起拥有英俊面孔的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斯)始终略逊一筹。日前两人为了宣传新专辑同时现身德国柏林,更巧合地入住同一间酒店,当50 Cent先一步到达时,座驾受到热情的歌迷包围,但他们却高呼“Robbie!Robbie!”原来歌迷误以为来的是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

  送性玩具给罗比·威廉斯

  不知是否因为白天的场面太尴尬而令50Cent心中有气,于是晚上在房中就制造嘈音泄愤,可是却苦了住在同一酒店中的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每晚都被吵得睡不着,于是向酒店作出投诉。50Cent不但没有稍作收敛,还扬言Robbie Williams因为千方百计想“拜见”自己都被拒绝,于是爆阴毒玩投诉,50Cent更口出狂言说正在开发情趣用品,到时“玩具”做好了,一定第一个就请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尝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