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组图:张靓颖秀知性美 新碟封面拍摄花絮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09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靓颖秀知性美新碟封面拍摄花絮曝光

造型师李大齐将张靓颖包装成为高贵、有人文气质却又相对自然、清新的女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靓颖秀知性美新碟封面拍摄花絮曝光
拍摄花絮

组图:张靓颖秀知性美新碟封面拍摄花絮曝光
梳妆

组图:张靓颖秀知性美新碟封面拍摄花絮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通告密集的张靓颖专程抽出两天时间,与台湾著名造型总监李大齐带领的拍摄团队前往上海,为其明年一月初即将发行的全新EP大碟拍摄封面、宣传照片。

  作为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拍摄的第一组官方宣传照,公司特别为她聘请了台湾著名的造型师李大齐做整体的形象设计与包装。大齐眼里的靓颖很有女人味,他希望可以将
她包装成为高贵、有人文气质却又相对自然、清新的女生,同时符合她即将推出的EP专辑里的音乐风格。为此,大齐特意赶赴香港为靓颖精心挑选拍摄时所需的服装,让靓颖尝试了新的穿法:西式小西装搭配松垮的牛仔裤,再穿上精致的小

高跟鞋

  有趣的是,平日一向习惯运动休闲风格穿着的靓颖根本不会穿高跟鞋,走起路来很困难,于是,无论是吃饭还是休息,她都穿着高跟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以寻找拍摄时最自然的状态。半天拍摄下来,靓颖的脚已经被磨出了血泡。

  张靓颖说这是她第一次和这么专业的拍摄团队一起合作,早上六点起床化妆准备,转站了上海六处拍摄场景,换了五组不同感觉的服装,大家的工作效率都非常高,傍晚六点便完美收工。靓颖个人很喜欢大齐特别为她挑选的服装,很自然且生活化,不那么做作,“我希望自己不管是造型还是片子拍摄出来的感觉都可以离生活很近,很真实很平常生活的状态。开始我的拍摄总是很难进入状态,大齐用他多年来的经验教了我很多面对镜头的感觉和技巧……”而,亦令张靓颖非常开心的是这一次与混血摄影师的交流全部都是用英文,一天的拍摄下来,自己的英文水平又有所提升。

  据悉,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海洋馆为张靓颖举行盛大的加盟签约会。届时,将邀请歌迷到场一同庆祝。而张靓颖即将于明年一月发行的首张EP唱片也正在录制过程中,这张EP包括两首中文歌和一首英文歌,郭亮、钟兴民担当制作人,EP将附赠张靓颖2006年精美年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