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倩倩签售10站告捷 严寒难挡热情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30 新浪娱乐
陈倩倩签售10站告捷严寒难挡热情歌迷(组图)

周函同学抽到免费欧洲游名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倩倩签售10站告捷严寒难挡热情歌迷(组图)
合肥学院的陈雷同学抽到免费欧洲游名额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太合麦田绝色女声陈倩倩分别在合肥鼓楼商厦、武汉珞狮路中百仓储的双菱音像举办了两场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签售会,来自合肥学院的陈雷同学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周函同学分别在两地幸运的抽到免费欧洲游名额。至此,此次陈倩倩全国大型签售会已成功举办十场,这同时也表示近三分之一的欧洲游名额已花落各家。

  虽然天气日渐寒冷,但热情的歌迷显然并没有受到天气的阻挡:合肥签售前的预售仅半小时就售出200余张专辑,武汉签售现场更是在零下5度的低温下仍吸引了800余名歌迷到场助威。这同时也令陈倩倩备受感动,特意延长签售时间至一个半小时并满足了每一位到场歌迷的要求。

  据悉,结束了武汉行之后,陈倩倩还将于近日抵达长春等城市举办签售会,为余下的10余位免费欧洲游名额“寻找”主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