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北京彩铃大赛校园行 1983组合抢尽风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59 新浪娱乐
北京彩铃大赛校园行1983组合抢尽风头(组图)

现场热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彩铃大赛校园行1983组合抢尽风头(组图)
与主持人索尼互动

  新浪娱乐讯 自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京地区的比赛启动以来,赛事各项相关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12月9日下午,“北京移动彩铃唱做先锋大赛”拉票会在中华女子学院火热进行。1983应邀参加了这场彩铃的嘉宾演出,当天下午的演出可谓是云集了各大彩铃高手,但1983一出场掀起了整场的高潮,也让当天下午的彩铃高手“星光黯淡“不少!

  《爱情木瓜》受到彩铃迷的追捧

  当天1983准备了他们专辑中的两首歌曲《爱情木瓜》和《好孤单》!两首歌的曲风孑然不同。《爱情木瓜》节奏清新表达了青涩的爱情故事。当天的演出哥哥龙飞因为天气的原因患上了感冒,但是他们还是坚持现场演唱,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当游戏环节开始的时候一位刚刚听过《爱情木瓜》的观众说:“我期待1983的彩铃问世,我尤其喜欢《爱情木瓜》!”

  1983和光线当家花旦主持索尼在音乐上“擦出”火花

  当晚主持人是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索尼!索尼姐一上台就猜起了哪个是哥哥哪个是弟弟,更是要笑称自己是“1984”他们之间的对话让台下欢笑不断!当主持人问到两个人会不会同时爱上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兄弟两个的脸上露出了“木瓜”的表情,他们的回答更是一口同声不会,引来尖叫声不断!1983自从发片后的人气高涨,索尼也为他们的创作能力打了十分,笑称下次如果出专辑要让他们担当制作人!

  唱功出色,歌曲现场反应热烈

  当天参加演出的嘉宾大部分都是网络歌手,1983是唯一一个不是靠网络“红火”的歌手!演出是在女子大学的礼堂里面举行,音响效果差强人意上台演唱的歌手都觉得吃力!经纪公司也想用还音的办法让演出效果好一点,但龙飞龙则坚持真唱!上唱后他们的演唱功力让所有的嘉宾都佩服,不仅歌写的好唱的也非常好这是所有人对他们的评价!

  当天的演出结束后他们马上驱车赶往“CCTV中国十大新人”的评选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