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瞿颖新唱片悦耳悦目 新造型曝光突破尺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2 新浪娱乐
组图:瞿颖新唱片悦耳悦目新造型曝光突破尺度

瞿颖最新唱片《连锁反应》封面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瞿颖新唱片悦耳悦目新造型曝光突破尺度
瞿颖最新造型照片

组图:瞿颖新唱片悦耳悦目新造型曝光突破尺度
瞿颖个人最想用作封面的新造型图片

  新浪娱乐讯 瞿颖新专辑《连锁反应》即将正式全国上市,并在今天(13日)在京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之前唱片主打歌《凭什么》陆续在全国电台热播,前三支MV也请到了胡兵吴克群、张亚东等大牌明星助阵拍摄,所有能关注到的新闻都与音乐有关,一反以往唱片宣传的常规套路,关于任何最新造型、唱片封套等视觉资料迟迟秘而不宣。

  网络曝光“最新

性感照”,唱片公司临阵再次推翻拍摄计划

  在11月中旬,网络上率先曝光了一组名为“瞿颖最新性感照片”的图片,并被广泛转载。在这组图片中瞿颖表现了五款不同的性感造型,表现了五个不同拍摄主题,照片中或性感或慵懒甚至前所未见的黝黑皮肤,都让网友感觉瞿颖几乎变了一个人。

  据悉,这组网络流传的照片其实是为某周刊拍摄的一月号封面,拍摄风格也符合宣传期的整体形象,所以透过照片足以看到一些瞿颖新形象的端倪。因为这组照片的提前曝光,也彻底打乱了唱片公司的阵脚,不得不连夜商议对策,重新指定全新的拍摄计划,将之前的拍摄定位全盘推翻。

  而这次改变也是瞿颖第二次改变拍摄计划,其实早在九月份,瞿颖就携大队人马远赴泰国,为新专辑拍摄封面和定妆照,拍完之后,也非常满意,可惜因为制作周期的耽搁,唱片正式发行日延期至十二月,夏装造型肯定不能使用,只能放弃而重新拍摄。

  MV形象百变,从古典美女到邦德女郎都不是新形象

  在前期媒体探班MV拍摄现场时,记者看到的瞿颖形象一直变化多端,包括《蝶恋花》的东方古典美女、《时光倒流二十年》的素面朝天知性形象以及《凭什么》中和吴克群比酷的邦德女郎造型,但瞿颖在采访中一再强调这些都不是最终的最新唱片形象。

  而今天(13日)看到的最新曝光的这组性感照片确实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几张图片几乎都性感到突破以往瞿颖尺度,更将前段时间瞿颖日日在健身房内锻炼的好身材崭露得一览无遗。

  负责打造此次新唱片分别是国内定级造型师李东田和新锐摄影师陈慢,合作多年的老友李东田这次属纯友情帮忙,也是他至今为止唯一一次为唱片特别造型,而陈慢则直夸瞿颖是最有镜头感的女艺人,对于主题的把握总是恰到好处又时有惊喜。

  而瞿颖本人被问及这次新造型是否“过头”或是和之前一直强调的要转型“创作才女”的音乐类型不合时,瞿颖特别认真的说:“真的很喜欢这次的造型,对于性感的尺度我也一直在思考,但是这组照片拍得很有画面感觉,比如公主造型就不会可以拍得雍容华贵,而是选择了慵懒神秘一点,甚至不用很清楚的脸部表情,也可以传达想表达的意境来。关于性感一点就不能创作了?我也不这么看,因为我想体现出来的是视觉上和听觉上的连锁反应,可能和音乐有些冲突,但是两个联系起来的感觉都是很强烈的。”

  而工作人员透露,其实现在选择的唱片封面还不是瞿颖的最爱,而瞿颖的选择更为性感,最终出于多方考虑,才被说服放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