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为穷孩子拍卖拥抱 每分钱凝聚爱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为穷孩子拍卖拥抱每分钱凝聚爱心(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为穷孩子拍卖拥抱每分钱凝聚爱心(组图)
范冰冰

  为了让穷孩子上学,广告身价达七位数的影视歌红星范冰冰,居然肯“拍卖”自己的拥抱,尽管只是拍出了五百元这样一个“象征性价格”,但范冰冰本人依然十分开心,她表示,只要能让孩子上学,献出再多的拥抱都是值得的。

  几天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在新东安市场举办的大型义演活动《我要上学》现场,作为第一个登台演唱的明星,同时也是第一个拍卖物品的明星,范冰冰照例成为全
场的焦点人物。按照主办方的设想,参加这一慈善活动的明星都拿出一个心爱之物来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资助上不起学的穷孩子。范冰冰此次拍卖的东西,是她多年前在云南买的皮制带手工雕刻的笔筒,以及带有签名的新专辑一张,这个笔筒是她非常喜欢的,这次为了穷孩子,她也算是忍痛割爱了。

  不过,在拍卖过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插曲”,现场有好事者提出一个“无礼要求”,如果竞拍成功的话,可不可以拥抱一下范冰冰。现场工作人员正想上去解围,没想到范冰冰临危不乱,非常大方地表示:“可以,只要能让小孩子上学,献出再多的拥抱都是值得的。”

  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范冰冰的笔筒的拍卖价格从90元开始,竞拍价格一路上扬,跟风者络绎不绝,最后,以500元的现场最高价拍出。送出笔筒时,范冰冰没有食言,大方地送出了自己的拥抱,尽管这500元的拍卖价与她动辄七位数的广告代言身价极不相称,但她仍然显得很开心。

  事实上,对于慈善事业,范冰冰一向非常热衷,她不仅是北京市慈善协会的形象大使,同时还是很多慈善活动的热心参加者和宣传者,去年东南亚

海啸,她是内地影视圈捐款最多的女艺人,而在山东老家,她每年都拿出钱来资助一家孤儿院。 邓鲁平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