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网络电视专访 惊喜收获生日礼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2:53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网络电视专访惊喜收获生日礼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华杜磊网络电视专访惊喜收获生日礼物(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2月14日,对于田华&杜磊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天是成员田华的生日,重要是这一天他们应邀参加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访谈节目和一场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举办的大学生晚会让他们感悟良多。

  12月14日下午,田华杜磊带着他们的两首歌曲《米黄色衬衫》、《幸福海岸线》以及已经制作完毕的首张专辑中部分歌曲应邀做客某网络电视《娱乐星主义之新星新问题》,
面对主持人犀利的揭密性问题,田华杜磊亦坦诚的回答,让众多歌迷了解到更多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现场气氛特别活跃,苦等他们许久的歌迷一直在旁边静静的分享着他们的快乐和伤感。为了众多歌迷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支持,田华杜磊演唱了很多不曾唱过的歌曲,有曾经作乐队时摇滚的歌曲、也有曾经在大学面对无奈的初恋忧伤的歌曲,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他们现场演唱的即将推出首张专辑中的歌曲,果然是精工出细活,歌曲的风格迥然不同,却让你又会感觉到一切都是非常的和谐。

  访谈现场,还播放了该网络电视采访田华&杜磊好友以及田华中学其间的班长,主持人想尽办法向要从他们口中问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或田华杜磊的“癖好”,却不料两位帅哥在大家的心目中居然是如此的健康积极,面对好友的夸赞和鼓励,田华杜磊非常感动,希望以后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当主持人突然问田华&杜磊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的时候,田华怔住了,没想到细心的工作人员居然把他的生日也给调查到了,当歌迷捧着生日

蛋糕捧着鲜花唱着“生日快乐”的歌曲,走到他们面前的时候,田华杜磊都被这样温馨的场面感动了,歌迷许下许多的祝愿,如“祝愿田华&杜磊首张专辑大买”、“祝愿田华&杜磊星途一路走好”等,田华&杜磊也当众宣布一定会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报答关爱他们的歌迷。

  采访结束完后,田华&杜磊来不及休息就立刻赶往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一次纪念

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文艺晚会,学生都为田华&杜磊的到来欣喜不已,不时有学生认出他们并找他们签名的,同学们知道昨天是田华的生日,台下齐声祝他生日快乐,场面温馨感人。能够应邀出席这样的公益活动,田华&杜磊都觉得非常的开心,虽然晚上的生日party让不少好朋友久等,他们表示,做为艺人,都要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祖国的热爱,希望中华民族能在最短的时间复兴起来,也希望世界能够永远和平,不再有战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