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信乐团主唱信携首张个人专辑亮相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3:40 新浪娱乐
组图:信乐团主唱信携首张个人专辑亮相北京

信乐团主唱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信乐团主唱信携首张个人专辑亮相北京
从容应对大家提问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信乐团主唱信携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special thanks to……感谢自选辑》亮相北京麦乐迪朝外店,为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召开新闻发布会。

  在简短介绍完这张个人专辑的情况后,信走上台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伴随着《如果还有明天》的音乐,信直接用其高亢的嗓音征服了现场所有人的听觉。在和主持人的问答中
,信向大家袒露了第一次出个人专辑激动兴奋的心情。面对主持人关于为何要翻唱《爱情三十六计》的提问时,信很兴奋地回答到,之所以演唱这首歌,纯粹是为了献给他最爱的女儿小丸子,希望给女儿的童年留下一份纪念。

  信和信乐团其他成员们为了音乐的梦想,这一路走来有着太多的心酸和痛苦。在主持人的询问下,信向大家讲述了在以前那些煎熬的岁月里的难忘经历。回忆起当年在PUB驻唱时遇到的尴尬事时,信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不失为一份宝贵的经验。正是因为这些的“磨难”,面对现在获得的成绩,信便感到巨大的安慰和幸福。

  主唱出专辑,乐团其他团员必然会送来祝福。发布会的现场播放了之前录制的VCR,团员们纷纷为信送上祝福,预祝信的这张个人专辑能够大卖,信乐团要解散的传言此时也不攻自破。原来,信出个人专辑只是信乐团五个成员音乐计划的第一步,以后陆续还会有其他的成员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

  从苦熬十年才发行的第一张乐团专辑到如今推出首张个人专集,为了喜爱的音乐,信体验了许多常人无法承受的人生经历,这其中交杂着太多的痛苦与快乐,高潮和低谷。这次信将他们一一融在专辑里,融在每一首歌里,和我们一起去分享这其中的酸甜苦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