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瞿颖上海《连锁反应》为新专辑苦乐参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6:47 新浪娱乐
组图:瞿颖上海《连锁反应》为新专辑苦乐参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瞿颖上海《连锁反应》为新专辑苦乐参半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下午,瞿颖带着全新专辑《连锁反应》在上海宣传,这是瞿颖时隔五年后再次带着新专辑回到上海和歌迷见面。

  从来没有任何一张唱片让瞿颖如此大胆恣意的表达自己个人的音乐主张,也从来没有任何一张唱片让瞿颖如此心力交瘁苦乐交半。在这张唱片里,瞿颖扮演的角色有:100%制作总监,100%歌手,50%企划创意,50%制作统筹,30%配唱,25%词曲作者,10%助理。可谓事
无巨细,全身参与。这些耗时耗神耗力的工作,在瞿颖眼中,却是难得的学习和钻研的机会,当旁人问她辛不辛苦的时候,她就以她招牌式的大大咧咧的表情回敬一句“我高兴着呐!”

  也正是这种“一不怕苦,二不怕烦,三不怕累”的三不怕精神下,瞿颖完全超越了之前纯歌手的层面,获得了自己在音乐中最自主的一次尝试。在时下演而优则唱的风潮里,为“前辈”级的演而优则唱的艺人,早已经不满足只在话筒前的状态了,她身体力行的证明着,瞿颖对音乐的认真,以及对快乐的定义。

  瞿颖表示:“从模特到主持人到演员到歌手,我并不拒绝任何一种演艺路线,我是个很容易快乐和满足的人,也很喜欢各种能够展示自己才能的方式包括表演,但是只有音乐让我爱,我可以为了音乐,放弃其它的。”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