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立风Twins同台领奖“赠”奖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9:53 新浪娱乐
钟立风Twins同台领奖“赠”奖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立风Twins同台领奖“赠”奖杯(组图)

  由北京音乐台主办的“唱响明天 北京2005校园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收到了20余所唱片公司选送的近千首候选歌曲并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此次活动揭晓仪式在奥体中心隆重举办,在经过近一年的听众投票推选之后,太合麦田旗下民谣歌手钟立风创作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获得此次征歌活动一等奖,钟立风当晚在颁奖现场再度深情演绎了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此外,在颁奖现场还出现了一段小小的插曲:由于钟立风与香港组合Twins同台领奖,但双方上台之后却发现互相拿错了奖杯,小钟在提示阿娇拿错奖杯之后,对方调皮的说:“就把你的奖杯给我吧~我好中意的”,小钟则在现场回应说:“好啊,那我下次去香港得一个送给你”。

  钟立风全新个人专辑《在路旁》作为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中最诗意的一张民谣大碟将于岁末正式上市。同时,钟立风也将随“麦田音乐十周年-新红白蓝全国高校巡演”活动的进行为广大歌迷献上这个冬季最为温暖的民谣佳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