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刘德华舞动美国大西洋城 感冒咳嗽险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5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舞动美国大西洋城感冒咳嗽险失声

与舞伴配合默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德华舞动美国大西洋城感冒咳嗽险失声
狂野浪漫

组图:刘德华舞动美国大西洋城感冒咳嗽险失声
大展舞姿

组图:刘德华舞动美国大西洋城感冒咳嗽险失声
和歌迷送的可爱礼物合影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16号飞抵美国,展开其一连四场巡回个唱。华仔第一站先是到大西洋城演出两场,由于两场演出时间紧接,第一场凌晨开唱,再马上接翌日中午场,华仔休息时间不足,加上大西洋城天气太过干燥关系,使他到第二场演出时,声带出现问题,差点失声不能演出,只有狂喝开声茶撑着完成整个个唱。

  今年华仔坐飞机多过坐车,由年头一直不停巡回各地演出,又得兼顾拍电影工作,超人也开始疲累。北京拍戏回港未有充份休息的华仔,到美国后未适应到天气转变,寒冷干燥环境令他落力演出第一场后,已经开始有点声沙,凌晨演出过后,休息几个小时又再上台演出中午场,华仔声带开始产生问题,不停咳喇,出现失声情况,演出之前他已经十分担心,狂喝开声茶,又至电回港询问医生应如何处理,医生指示他要停吃咳药,否则于干燥环境下,会令他马上失声,华仔于是马上停药,但演出时仍十分吃力,观众明显听到他声音变沙哑。

  一向敬业的华仔并无因病退场,他向观众笑言:“不知是不是大西洋城靓女多,我一到步就开始咳嗽了。不停的咳,今天状态可能差少少,不过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大西洋城的观众,十分心疼华仔,见他病倒,全晚不停拍掌帮着华仔一起唱,有不少男观众更常常站立起来高叫:“华仔你放心,你唱不上去,我们帮你唱上去。”令华仔差点感动落泪,他对着全场观众说:“我刘德华能有今天,全都因为有你们,就是你们多年来给我的动力,令我一直撑下去,令我不断努力,做到最好,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给大家,我会继续努力,一直唱下去,一直拍好电影下去,一直到七老八十岁,只要大家不嫌弃,我依旧会唱下去演下去,给大家听!给大家看!”话落后,全场掌声喝采声不断,连华仔也感动得良久不能言语。Yeeman/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