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新专辑千人签售 甜蜜轰炸北京FAB(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8 新浪娱乐
张含韵新专辑千人签售甜蜜轰炸北京FAB(组图)

张含韵火红青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新专辑千人签售甜蜜轰炸北京FAB(组图)
张含韵签售会笑脸相迎

张含韵新专辑千人签售甜蜜轰炸北京FAB(组图)
张含韵签名

张含韵新专辑千人签售甜蜜轰炸北京FAB(组图)
上千歌迷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北京东方新天地FAB人头攒动热闹非常,根据店员介绍早在当天清晨已经有密密麻麻的人群不畏寒冷在等待FAB开门,歌迷们希望能够占到离自己偶像最近的位置参加活动。

  下午3点多FAB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歌迷黑压压地挤满了人,尽管经过数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但歌迷们仍然热情未减,他们有序地排在队伍里静静等待。4点整穿着俏丽冬装的含韵亮
相在舞台中央,歌迷们立刻一阵疯狂的喊叫掌声更是经久不息。张含韵亲切跟歌迷们打招呼并真诚感谢歌迷对自己一路的支持,还叮嘱歌迷在寒冷的冬天要注意保重身体。“张含韵《Baby X’mas 》不见不散签名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展开,会场当中歌迷们自发地唱起了专辑里的主打歌曲《最想念的季节》场面温馨感人。

  本来计划一个小时的签名会后来因为实在排队的人太多,公司处于对歌迷的爱护,特地延时一个小时满足歌迷的愿望。根据FAB的张经理介绍因为张含韵的《Baby X’mas 》在短短一个小时里就已经销出超过1000张。

  张含韵这位16岁的酸甜女生凭借她乖巧的形象、对音乐的执着已经成功成为中国首席的偶像歌手,我们也祝福她一路星光灿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