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获奖者将赴德交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1:38 新浪娱乐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获奖者将赴德交流(组图)

获奖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施坦威青少年钢琴比赛获奖者将赴德交流(组图)
庆祝酒会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4日举行的第69届施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国区总决赛的颁奖音乐会上,由全国6个赛区选拔出的46位选手首次相聚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在欢快的音乐中上台亮相。比赛的评审委员会主席杨峻教授宣布了四个年龄组中进入前三名的小选手名单,并由钢琴行业的知名人士为各组获奖选手颁奖。四组的第一名获奖选手分别为:A组来自港澳赛区的沈靖韬、B组来自华北赛区的黄南淞、C组来自华北赛区的叶斯婧、D组来自港澳赛区的周乐婷。他们除了获得此项国际大赛的殊荣之外,还在著名的“和平钢琴”
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香港一对双胞胎获奖选手还为观众现场演奏了四手联弹《儿时记趣》,一位小作曲天才还在现场即兴为大赛作曲并演奏。此外,从优胜的各组冠军选手中,由吴祖强先生宣布了一个特别大奖,来自华北赛区的小选手黄南淞最终获得了此次大赛的特等奖,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6月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施坦威国际音乐节”和“天才音乐会”。

  在颁奖晚会的最后,所有12月过生日的小选手获得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在一个钢琴式样

蛋糕绚丽的烛光中,所有12月过生日的入围小选手均获得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此时全场鲜花锦簇,彩带飞扬,在欢乐的气氛中,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之后,此次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