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新专辑要感动白领 下月12日发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6 新浪娱乐
金海心新专辑要感动白领下月12日发行(组图)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新专辑要感动白领下月12日发行(组图)
金海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心出席了“精英白领圣诞之夜”活动,为出席活动的精英白领们演唱了《阳光下的星星》虽然海心从来没有尝试过白领生活,但是自从她独立担当音乐制作人、作曲人和歌手之后,她能够体会到了作为都市事业女性的喜悦与困惑,她把这些体会也融入到了即将在明年推出的新专辑当中,海心相信新专辑的作品一定能打动都市白领们。

  目前,新专辑中仅有第一主打歌《阳光下的星星》已经曝光,而且在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夺得了冠军,继取得中歌榜连续3周冠军的好成绩之后,本周,又蝉联MUSIC RADIO TOP排行榜的冠军。海心透露,新专辑里其他的歌曲,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都市生活中的很多新的情感观,发片之后,将会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