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公主单待宣扬大嘴将是审美趋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30 新浪娱乐
青蛙公主单待宣扬大嘴将是审美趋势(组图)

嘴大也性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蛙公主单待宣扬大嘴将是审美趋势(组图)
青蛙公主单待

  新浪娱乐讯 每个时代人们的审美观念都不尽相同,中国古代的四大美女如果复活,在现代人看来也许算不上美甚至是不美。古时的美女都应是樱桃小嘴笑不露齿,而如今这个多元的审美氛围里“大嘴美人”似乎更受青睐。茱莉亚-罗伯茨舒淇等大嘴美女都代表了一种时尚受人追捧。

  被“蛙迷”们亲切地称为“大嘴公主”的青蛙公主单待就拥有一张个性

性感的大嘴
,据说她对于自己的大嘴甚是为傲,近日与“蛙迷”的一次交流中更是大力宣扬“大嘴将是审美趋势”!

  她开玩笑似地说:“小时候就有小朋友笑我嘴大,可是我就是有这个自信,现在要为大家唱歌,大嘴真是很受用!青蛙公主这个名字除了意喻我的音乐风格跳跃有力,我的声音音域宽穿透力强之外,还有形象上的写照,我的大嘴!”

  “现在的人们对性与美的关系是很开放的,男人看女人的眼光不再是驯服和顺从,所以女人性感、个性的一面会更受男士们欢迎,性感的大嘴就是一个很有力的武器!”

  看来青蛙公主单待对时尚走向亦是有着“公主般的敏锐指向”,原本为自己的大嘴害羞自卑的MM们现在可以抬头挺胸了,青蛙公主单待将带领我们向大家验证大嘴的魅力!

  这是不是也说明今后整容医师的丰唇生意会更加红火?!Su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