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中国情歌大赛首场海选火爆--载歌载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图文:中国情歌大赛首场海选火爆--载歌载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8日下午,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在王府井文化广场上, 广州50多名选手参加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的广东唱区的首场海选,选手分别来自大中小学校、部队及社会大众群体,有些是学校的老师、部队的宣传干事和职业音乐爱好者。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获得全场的掌声,大赛三位评委一致评出袁璐、张楠、伍启文、袁玉军、潘静、高诗璇、钟嘉仪、冯升、崔琼宇、陈丽玲、王玉琴、周广超等入围广东唱区选拔赛, 将于1月10日前参加广东唱区选拔赛的角逐,是否能获得进入全国准决赛的资格。

  情歌作为人类艺术表现不可或缺的主旋律,一直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在党的“

三个代表”鲜明旗帜下,反映党在新世纪建设的重要成就;唱出了当代人的真挚情感、唱出人民在新世纪对党感激之情、唱出了
和谐社会
的最强音,并致力推动大众音乐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国情歌大赛就是以围绕“唱亲情,唱友情,唱爱情,唱爱党爱国情”主题展开,把中国各类真情歌曲进行全面展示、演绎。

  大赛的海选将持续到2006年1月1日,每周六、周日将在王府井举行现场海选,选手的报名方式可直接到大赛组委会报名、打电话报名和每周六、周日到王府井现场报名。

  中国情歌大赛集规模盛大,传播范围广,时间跨度长的大型声乐赛事活动,其规模及影响力不亚于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主办方期待把此赛事办成一年一度文化界的盛事。一方面,大赛评选团将由期活跃在一线的音乐专家、演员担任评判;另一方面,赛事还得到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外,也设立赛事官方网站中视演出网(WWW.CCTVYC.COM),便于参赛人员查找资讯。

  中国情歌大赛颁奖晚会的招商正在全面进行中,参与本次赛事的企业将会得到品牌推广的良机,商品展示的决佳平台,主办方也将积极配合其品牌宣传工作。赛事推广工作希望能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配合,同时也让我们精诚与商家一道打造高歌“三个代表”主旋律音乐文化新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