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aya再现西门町 新歌MV穿珍奶装秀瑜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54 新浪娱乐
Saya再现西门町新歌MV穿珍奶装秀瑜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aya再现西门町新歌MV穿珍奶装秀瑜珈(组图)

Saya再现西门町新歌MV穿珍奶装秀瑜珈(组图)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4号)久违歌迷两年的Saya将携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想念你的歌》再度现身西门町,带舞群重装上阵,为歌迷表演专辑主打歌“Love Oh Oh”,并在现场举办电动摇臀大赛,和众FANS们比比谁更会摇。而这张专辑的内地版也即将上市,届时Sony&BMG将再度携手北京吉神文化,让歌迷感受到Saya久违的激情。

  久违的Saya这次推出全新专辑《想念你的歌》,主打歌“Love Oh Oh”是Saya一手
包办的心血结晶,从歌名、舞步、服装到MV的构思都不假他人之手,可谓是一首百分百Saya的歌,让人们看到了Saya的成长。

  俏皮动感的“Love Oh Oh”,原本有一个完全不像的歌名“今天原本不爱你”,在配唱时Saya觉得很拗口,怎么唱都不对,反而对一直出现的“Love Oh Oh”很感兴趣,于是强烈建议制作人薛忠铭改歌词,而她给出的理由是好唱又好记,甚至她连舞步都给想好了,于是逼得以严格著称的薛老师只好让步,将歌名改为“Love Oh Oh”。由于这首歌俏皮可爱,重拍节奏掺杂拉丁、雷鬼还带点神秘的印度风,于是读书时代年年都是校际舞蹈冠军的Saya脑海里马上浮现出动作画面,她想到大量运用女生最

性感的腰腹部及翘臀,搭配复古的70年代DISCO手部和脚部动作,结合成独门的“Oh Oh 嘻哈”,性感漂亮的舞步,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不知觉发出“Oh Oh”的赞叹声。

  特别的是,Saya在MV的拍摄过程中还即兴加入她最着迷的瑜珈。在发光的舞池里,她席地随性的比划出瑜珈的姿势,让人不禁想起同们天后蔡依林

演唱会中的经典画面。不约而同的秀瑜珈,Saya表示很欣赏Jolin的瑜珈功力,自己还只是初级。而MV里出现瑜珈画面其实是因为自己以前当Dancer时有伤到脊椎,而在拍摄这支“Love Oh Oh”时,由于大量的腰臀动作使其旧疾复发,脊椎又酸又痛,因此她就趁空随地做瑜珈舒缓一下,没想到却被导演相中,收在了MV里。如此般误打误撞,让Saya苦笑不得。

  除此之外,Saya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全球知名的珍妮

杰克逊,因此在這支由Saya一手构思、催生的“Love Oh Oh”MV中,Saya特別从日本找來一件印有一对“双峰”的白T-Shirt,而重点部位还淘气的以星星遮掩,Saya便称之为“珍奶裝”,穿着它拍MV用以向偶像“珍妮”致敬,相当有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