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非常阿杜光荣返乡 新加坡演唱会火爆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07 新浪娱乐
非常阿杜光荣返乡新加坡演唱会火爆上演(组图)

阿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阿杜光荣返乡新加坡演唱会火爆上演(组图)
林俊杰表演

非常阿杜光荣返乡新加坡演唱会火爆上演(组图)
阿杜与歌迷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天黑》征服了亚洲歌坛的阿杜,刚刚推出自己个人全新大碟《I do》之后,12月23日回到自己的家乡新加坡举办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依旧沿袭阿杜北京演唱会的成功模式,将新加坡著名的室内中心内体育馆,装扮为一个逼真的施工现场。“工头”出身的杜天王,出任施工负责人,并邀请“施工单位”——海蝶音乐的另外两位成员:林俊杰、金莎出任嘉宾,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倾情献唱。

  演唱会现场,阿杜用他那标志性的磁性嗓音演唱了《天黑》、《他一定很爱你》等经典歌曲,新专辑中的《下雪》也得到了当地观众强烈欢迎。除此之外,《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情书》、《安静》三首翻唱歌曲也是博得满堂热彩。师弟林俊杰和师妹金莎也各自带来了两首歌曲,为师兄捧场。特别是刚刚在内地推出自己全新单曲的金莎,为了给大师兄助威,赶不及完成内地的单曲通告,就飞来新加坡参加阿杜师兄的演唱会。这次与两位师兄再次聚首狮城,看到大师兄成功瘦身,俊杰师兄舞技又有了长足的进步,自己也感到了不小的压力。演出当晚,金莎演唱了自己《空气》大碟中的同名主打歌,并在演唱第二首歌曲《停电》的时候和舞群共同show了一段活泼俏皮的舞蹈,为当晚的演唱会添色不少。

  演唱会结束后,阿杜的好孙燕姿吴宗宪特意送来花篮表示祝贺。在圣诞来临之前,为自己的家乡父老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唱会,同时也是阿杜为他们送出的一份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