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卫健唱响平安夜 新专辑圣诞歌友会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38 新浪娱乐
张卫健唱响平安夜新专辑圣诞歌友会举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卫健唱响平安夜新专辑圣诞歌友会举行(组图)

张卫健唱响平安夜新专辑圣诞歌友会举行(组图)

张卫健唱响平安夜新专辑圣诞歌友会举行(组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戏剧天王张卫健笑容满面的亮相在爱家购物中心举行新专辑圣诞歌友会,他通这张新歌精选集和歌迷分享他的感情世界和心路历程。

  张卫健在歌迷们的齐声呼喊中登上舞台,当Fans见到他们心中期待已久的偶像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时,不禁兴奋地大叫起来。

  在戏剧领域中一直引导主流市场的张卫健,在这张新歌精选集中,对于新歌的挑选也是非常严谨挑剔,在港台近百首的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七首作品,而收录的作品不但展现出不同形象以及风格的张卫健,还要能够充分表达真实而又多重个性的张卫健,更重要的是这次所收录的作品必须能够在这趟重新再出发的音乐旅程中延伸他在戏剧市场中对最主流以及最商业气息捕捉的敏锐触角,成为撼动人心引起歌迷共鸣的大热作品。

  一直以来张卫健不断在戏剧舞台雕琢,发光发亮,但他始终无法忘情于音乐,而流行音乐所传递的细腻情感以及人生的悲欢离合,也让感情丰富的他感同身受,张卫健演唱第一首歌曲《张卫健的主题曲》将充满激情的歌迷渐渐地带进歌曲的深情意境中,现场气氛也随之进入最高潮。在互动环节中张卫健与歌迷近距离接触,5岁的小歌迷对张卫健的感情生活非常关心并天真地问张卫健什么时候结婚,张卫健反问:“你什么时候结婚啊,小朋友?”这个问题令天真的小男孩尴尬不已,使现场添加了不少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