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吴彤圣诞携师妹演出 被传绯闻误认为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组图:吴彤圣诞携师妹演出被传绯闻误认为情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彤圣诞携师妹演出被传绯闻误认为情侣

组图:吴彤圣诞携师妹演出被传绯闻误认为情侣

组图:吴彤圣诞携师妹演出被传绯闻误认为情侣

  吴彤与师妹陈凤早前在尖沙咀海港城举行小型音乐会,完场后更应歌迷要求在圣诞灯饰前影合照,却有途人误会二人是情侣,十分搞笑。

  对此吴彤笑说:“我当然不会是拍拖啦!其实我们认识好多年了,所以一齐在商场演唱了两年多!是追都不会与大家先追啦!”

  那可会担心传出绯闻? “哈,可能因为是我推荐陈凤到我的公司,所以近排有同事同记者都误会以为我喜欢他。但不紧要呀,我们很熟,自己知道不是就得啦!”

  今年圣诞二人可有什么计划?吴彤说:“我由23号到31号都接到表演,所以都不会去玩啦。不过因为我一向都不是好喜欢出去玩,所以有工作做我很开心!大家是希望一月都可以有事做啦!”

  陈凤则笑说:“今年真是要多谢师兄啰,他带住我唱足成个12月,赚到的钱可以留来过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