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秀歌手麦乐迪发《这个冬天来看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网络秀歌手麦乐迪发《这个冬天来看你》(组图)

中国版圣诞歌曲《这个冬天来看你》演唱者谭歆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秀歌手麦乐迪发《这个冬天来看你》(组图)
安徽卫视主持人刘刚演唱《男人苦》

网络秀歌手麦乐迪发《这个冬天来看你》(组图)
网络秀歌手合影

  新浪娱乐讯 23日下午4点钟,网络秀唱片公司在麦乐迪朝外店举行圣诞合辑《这个冬天来看你》的首发式,旗下歌手现场演绎了合辑的所有作品。

  此次发布会由安徽卫视主持人刘刚主持,大约有200多歌迷到达了首发式的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网络秀旗下当红原创艺人时剑波一曲《下坠》,一下子煽起了现场歌迷的情绪
,欢呼声响成了一片。接着,刘刚、童话演唱团、粉红女郎当红花旦谭歆柔悉数登场,引发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

  网络秀总经理卢中强表示:“《这个冬天来看你》这张合辑收录了公司最优秀的作品,是网络秀近一年来的总结。我们的歌手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烈支持。我们的作品也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厚爱。由木子美作词的《从良》和《菠菜》,短短时间内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就超过了10万。而由公司御用制作人BIBIQ等创作的歌曲FLASH《从良》和《七月》,在新浪网的“网络中国”FLASH大赛中,稳稳排在第一和第二名。目前,公司的FLASH已经是业内的一个招牌。公司今年推出的《七月》,彩铃下载量已经超过百万,最受各家SP的欢迎。”

  “最近我们签约的‘粉红女郎’当家花旦谭歆柔,前段时间刚刚推出单曲《这个冬天来看你》,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登上了‘网络歌曲排行榜’的榜首。”

  “正是因为公司在音乐创作方面的实力,蒙牛、文曲星找到我们创作企业主题歌曲。我们为赛迪网和华润啤酒创作的歌曲,已经很快就要在全国公开播放。”

  “最近,公司和前‘鲍家街43号’的吉他手龙隆合作,成立了“十三月”厂牌,在老狼的推荐下,我们签约了万晓利和苏阳乐队。”

  “我非常欣赏万晓利和苏阳,他们的音乐才华和思想让我非常敬佩,我们不会走低端市场,我们会引导市场而不盲从。”卢中强在最后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