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150名选手圣诞节情歌飞扬中放飞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21:52 新浪娱乐
组图:150名选手圣诞节情歌飞扬中放飞梦想

放飞梦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150名选手圣诞节情歌飞扬中放飞梦想
演绎情歌

组图:150名选手圣诞节情歌飞扬中放飞梦想
选手参战

组图:150名选手圣诞节情歌飞扬中放飞梦想
评委

  新浪娱乐讯 “敢唱就唱 唱得响亮”的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广东唱区第2场海选24日25日下午在广州王府井火爆举行,选手集原生态、民族唱法、通俗唱法以及少年歌手于一台的海选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演唱水平,一个个满怀深情地演绎了他们精心选择的心中的"情歌"。令人高兴的是,本次大赛涌现了一些具有较高演唱水平和声音、形象俱佳的新人,他们在首次歌台上初次崭露头角,得到了专家、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在现场观众惊奇发现本次海选的主持人太像港台明星温兆伦了,再者酷似刀郎张学友刘德华、小张惠妹等150位选手进行了轮番角逐,在歌台上引亢高唱,抒发爱国、爱党、爱故土、爱亲人、爱朋友的真挚情感,海选将于本月30日、31日、元月1日、元月2日连续在王府井举行现场海选,选手的报名方式可直接到大赛组委会报名、打电话报名和每周六、周日到王府井现场报名,两场海选大赛三位评委一致评出24号入闱广东唱区选拔赛的有张欣、何娟、张文晶、戎志耀、王显辉、戎润耀、沈楚峰、张安国、朱雄飞、吴依霖、黄又华、李响、谢宇翔、康宣飞谢勇展、赖俊琪、李一兰、陈芷兰、李光海、郭忠俊、鲁惠霞、左国笛、唐嘉臣、黄又华、黄图、刘月婷、王智婷、彭俊发、蔡雪芬、符坚、潘景鑫、范耀栩、夏鑫、詹琳英、甘泉、陈艳飞、张伟忠、邹希莹、吴顺义等入围广东唱区选拔赛, 将于1月10日前参加广东唱区的PK赛,争夺入全国准决赛的入场卷,广东唱区选拔赛决出优秀选手将代表广东参加明年2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准决赛。

  情歌作为人类艺术表现不可或缺的旋律,一直成为观众、听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而以"唱亲情、唱友情、唱爱情、唱爱党爱国情"为主题的本次歌唱大赛,更加充实了"情歌"的内涵,提升了它的品位,因此受到广大歌唱爱好者的钟爱,海选选手报名踊跃。

  本次大赛设少儿声乐组、少年声乐组、通俗唱法组、民族唱法组、原生态唱法组5个组别比赛。全国22000多名歌手报名参赛,全国各唱区海选所到之处,参赛者都十分踊跃,观赛者人山人海,火爆异常。广东唱区组委会收到近千个报名咨询电话。参赛的歌唱爱好者中有工人、农民、干部、教职员工、大中专学生、部队官兵以及文艺团体的演员等,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只有五岁多。特别是本次大赛首次在全国设立原生态演唱组的比赛项目,在新疆、西藏、云南、青海、内蒙、贵州、湖北等地的民间、山歌手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许多山歌手十分重视这次比赛,不顾身居山村,山路难行,也前去报名参赛。

  主办方期待把此赛事办成一年一度文化界的盛事。一方面,大赛评选团将由常期活跃在一线的音乐专家、演员担任评判;另一方面,赛事还得到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外,也设立赛事官方网站中视演出网(WWW.CCTVYC.COM),便于参赛人员查找资讯。

  中国情歌大赛颁奖晚会的招商正在全面进行中,参与本次赛事的企业将会得到品牌推广的良机,商品展示的决佳平台,主办方也将积极配合其品牌宣传工作。赛事推广工作希望能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配合,同时也让我们精诚与商家一道打造高歌“

三个代表”主旋律音乐文化新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