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敏豪澄清与许慧欣绯闻 不羡慕超女运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7:59 潇湘晨报
黄敏豪澄清与许慧欣绯闻不羡慕超女运气(组图)
黄敏豪

黄敏豪澄清与许慧欣绯闻不羡慕超女运气(组图)
张学友

黄敏豪澄清与许慧欣绯闻不羡慕超女运气(组图)
张国荣

  刚出道就结缘两大天王级巨星张国荣张学友,身高180公分的小帅哥黄敏豪运气好得让人羡慕。昨日黄敏豪来到长沙为单曲《心灵相通》宣传时却觉得超女们才是运气超好,不过他不会一心羡慕超女们的成就:“我的运气已经够好了,剩下的需要自己努力。”

  有幸结缘两大偶像

  去年平安夜开始出演《雪狼湖》之前,黄敏豪独得金牌经纪人“陈太”陈淑芬青睐,演唱由她填词的纪念张国荣的单曲《烟花烫》。一支单曲因为“哥哥”的巨大影响让黄敏豪踏入这个喧哗的娱乐圈。“当时陈太是在飞机上听到这个曲子的DEMO(小样),然后感觉哥哥当年的事情一幕一幕就浮现在眼前,她决定要把这首歌写出来做纪念。”黄敏豪回忆说,“因为我正好也喜欢唱歌,陈太想让我来试试,就这么进了录音棚。”在黄敏豪心里,张国荣是完美的艺术家,通过这种方式纪念偶像,让黄敏豪也特别感动。

  随后和张学友同台表演《雪狼湖》,更给了黄敏豪充分表现的机会:“我是听学友哥的歌长大的,能够和偶像站在同一舞台上的感觉就跟做梦一样。”在黄敏豪看来,张学友不仅在工作中认真,在生活中也很亲切随和,和大家在后台排练时只要看到有人紧张焦虑,都会开玩笑让大家放松。

  许慧欣另有所爱

  一年来演了一百多场《雪狼湖》,黄敏豪几乎包揽了剧中所有的男性角色——包括表演时的9个角色和排练时的B角胡狼与梁直。从最初登台时的紧张拘谨、用心走位和演唱,到后来放开手脚去表演、用心揣摩每个角色的个性,黄敏豪开心地说,现在终于可以在任何舞台上都放松地去表演。

  国语版的《雪狼湖》先后用过汤灿和许慧欣两个版本的“宁静雪”,对于汤灿,黄敏豪用“特别努力,进步神速”来形容,觉得她表现出了非常高贵的富家小姐气质;对于许慧欣,他称之为“白雪公主”,认为她身上有一种特别清纯特别可爱的特质,属于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宁静雪”。不过,对于两人同台演出甚至一起拍摄新单曲《心灵相通》的MV而传出绯闻,黄敏豪腼腆地摇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不是那样的绯闻关系啦……我觉得女朋友只要对我好、能够接受我这么忙工作很少私人时间就可以,但是许慧欣喜欢的不是我这种类型。”

  “我演的胡狼更有活力”

  前不久在台北表演《雪狼湖》时张学友因身体原因中止演出,下月7日《雪狼湖》在北京宣布巡演谢幕,让很多人再次关注这出华人自己原创的大型音乐剧谁来接班的问题。“学友哥是原创者,(《雪狼湖》)所有的故事和表演都是围绕他来的,很多表演细节都是他提出来的,我相信很难有人在这个角色上可以超越他……或者说没有人可以。我们都不希望这部戏以后不再演,学友哥也说戏的生命应该比他要长,但是今后的‘胡狼’只会是新的感觉新的特点。”黄敏豪说。

  之前一度有传言黄敏豪将是《雪狼湖》的接班人,对此他自认目前还没有这个能力,不过希望可以向这个目标努力。对于“黄敏豪版胡狼”,他笑着幻想说:“当然没有学友哥那么成熟完美,可是因我很年轻,应该会多一些青春活力的感觉。” 周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