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心凌预购开出大红盘 头戴鹿角拍封面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42 新浪娱乐
王心凌预购开出大红盘头戴鹿角拍封面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心凌预购开出大红盘头戴鹿角拍封面照(组图)

王心凌预购开出大红盘头戴鹿角拍封面照(组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王心凌正式推出了让大家期待许久的全新大碟《Cyndi With U》,作为新生代小天后的她,此次出击必然会为唱片市场掀起最后一波热卖高潮。

  2003年出道至今,王心凌从灰姑娘蜕变成为唱片市场的销售天后,一步一脚印,辛苦异常却收获丰富。在她的音乐中,歌迷们得到了陪伴的温暖,坚强的勇气,快乐的元素,
和甜蜜的气氛。王心凌的这次出击,国际东方风、短旗袍造型+钻眼纱群装、孔雀摇摇舞、每一个部分都让歌迷惊喜连连。然而,这只是受波主打歌“睫毛弯弯”的初体验,接下来的每一首歌曲,不论是在视觉或是听觉上,王心凌都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表现。她必将凭借着甜美笑容和努力不懈的精神俘获千万歌迷的心,用她的努力和用心真正登上华人世界销售天后的宝座。而这张新专辑预购的成绩也开出了红盘,虽然预购期限不长,但是台湾的歌迷几乎已经把预购的赠品《王心凌2006写真日历》抢购一空,而由于发片在即,艾迴唱片也只能对有些来不及预购的歌迷抱歉,只能请大家耐心等待即将发行的正式专辑了。而该专辑的内地版也与台湾同步于27日上市,将由艾迴唱片授权,北京声视美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音像有限公司总经销.

  除了在“睫毛弯弯”MV中带给了大家视觉上的惊艳外,这次的封面,王心凌也要让所有人眼睛为之一亮。这次封面照虽然维持了以往的甜美可爱,但是为了让在12月底发片的王心凌能够带著点节日气氛,艾迴在封面设计上独具匠心,专门让王心凌在头上戴著一个真假难辨的“鹿角”拍摄这张新专辑的封面照。虽然头戴“鹿角”拍照看似简单,但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还是充满了惊险和趣味。首先,当艾迴工作人员戴著拍照用的“鹿角”从台湾去日本,在进入日本机场海关X光机时,艾迴工作人员竟被海关请到办公室盘查,要求开箱确认是不是野生动物,而等到检查人员真正看到“鹿角”后,由于;“鹿角”做得实在太过逼真,艾迴工作人员花了好一会儿的唇舌,向海关解释“鹿角”的用途和这绝对是假的,才得以放行。等到了日本和王心凌会合后,工作人员还开玩笑的跟王心凌说:“这次差一点你的头上就无法长角了啦!”让王心凌自己也忍不住的说:“真的!每一次,我们不论拍照还是拍MV,都会有一种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顺利完成的感觉。”

  这次的封面照更是号称王心凌拍摄封面以来最让她脸红心跳的一次。因为这次封面照为了满足摄影师要求有东京街头川流不息路人的情景,于是王心凌需要站在涩谷人最多的十字街头戴著“鹿角”拍照。原本以为日本人应该对在街头许多怪异打扮见怪不怪,但没想到当头戴“鹿角”的王心凌出现在涩谷街头时,还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每个民众都纷纷拿出手机对著王心凌猛拍,让已经习惯被人注视的王心凌都觉得相当不好意思。原本想要熙熙攘攘的街头人潮,没想到当王心凌在人群中一站,大家都纷纷让出一块空间,最后实在没办法,摄影师只好让王心凌采取“打带跑”的拍摄法,让头戴“鹿角”的王心凌随意往人最多的马路中心跑去,然后随机拍摄,但此举却引起了更大的骚动,导致日本当地的交通警察都跑来关切,要摄影师一行人别妨碍交通。所以这次的封面拍摄,可谓是耗尽体力,头戴“鹿角”的王心凌不但要注意人群,更要注意交通警察的动向。一旦发现交通警察,就只见头戴“鹿角”的王心凌往涩谷街头四处乱窜,让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等到这个镜头终於拍完时,王心凌也才忍不住说:“今天应该是我这辈子过最多马路的一天,而且日本人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大白天的,在街上会有人戴著‘鹿角’乱窜啊。”

  虽然每次拍摄的过程都充满了辛苦,但是对王心凌而言,能够每次都带给歌迷新的惊喜就算再累也是值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