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图文: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妙招不断--与师父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48 新浪娱乐
图文: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妙招不断--与师父过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七月以来,人气超旺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与世界最大食品公司之一的通用磨坊旗下著名休闲食品妙脆角联手,打造趣乐联盟——妙角盟(www.funclub.com.cn),广招天下盟友。性格鬼马的潘帅还自创“妙角功”,把妙脆角“妙到想不到”的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

  身为“妙角盟”盟主的潘帅,具有一流的进取心。不满足已有成绩,再次上山向师
傅讨教。师徒共同切磋,在演练过程中,吃了“甜辣双番”口味的潘帅,悟到个中精髓,功力大增,再创奇功。威力超大的“喷火功”让师傅也不得不败下阵来。此次的新广告,在沿袭“妙角功”概念的同时,加入了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情节。譬如大胆颠覆“师傅”正襟危坐的严肃形象,用夸张的爆炸头说明“喷火功”的威力;潘帅张大嘴喷火的场景,交给表现力十足的漫画,即新奇又好玩,果真是“妙到想不到”。

  至于音乐方面,新广告仍然沿续《谁是MVP》的热辣嘻哈,这首在各大排行榜高居榜首数周的歌早已成功俘获了无数青少年的心。潘氏旋风配上“甜辣双番”,又将在这个冬日掀起一股火热的妙脆角风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