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黄金20年纪念邮票发行 见证成长历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齐秦黄金20年纪念邮票发行见证成长历程(组图)

配合齐秦20年歌唱生涯的演唱会发行的“历程式邮票”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正式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齐秦黄金20年纪念邮票发行见证成长历程(组图)
纪念邮票

  新浪娱乐讯 齐秦黄金20年首体音乐会开唱在即,近日,又传出一个令歌迷惊喜的消息。配合齐秦20年歌唱生涯的演唱会发行的“历程式邮票”将于2005年12月29日在北京地区正式发行。这套纪念邮票包含齐秦出道至今的16个经典造型,这些造型在当时已经深入人心。

  据邮票发行负责人仝先生介绍,此次个性邮票主题为“正是在冬季”,这样的主题
既呼应了12月31日的时节,又呼应了齐秦那首脍炙人口的《大约在冬季》,我们之中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齐秦,齐秦作为我们这一辈的偶像常青于歌坛20年,从70年代末开始就一直追随他的歌迷非常之多,他的歌经久不衰,所以我们对他的市场影响力绝对有信心,也正因为如此才诞生了这样的想法,做一套可以收藏的“微型海报”,作为20年来的年证,留作纪念。

  除了发行邮票,另外还有跟邮票风格一致的明信片会在演唱会现场设置的临时邮局同步发行,歌迷朋友可以在现场留下地址,印有2005年12月31日邮戳、发信人是齐秦的“实寄封”就会如约寄到您或者您的亲朋好友手中,随邮票送出的还有北京演唱会现场版的DVD。这次一共发行3000套纪念邮票,另外同步发行的还有5000套纪念明信片,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在演唱会现场如愿以偿。

  从12月29日起,北京的王府井邮电局(北京市东安门大街45号)和西外大街邮电局(西城区德宝新园22号),同时,也将在演唱会现场开通临时邮局,方便大家购买。另外

邮政的11185电话也从29日中午到30日下午三点可是接受定购,请大家密切关注,以便及时购买收藏。

  邮票价格:

  简装版(花絮DVD+纪念邮票),188元,共2000套

  精装版(花絮DVD+纪念邮票),388元,共1000套,其中20套特选号码带齐秦亲笔签名,1088元每套。

  明信片(跟邮票风格一致,共上、下两本,16张),60元每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