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演唱会上演“脱衣秀” 粉丝尖叫不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56 新浪娱乐
Rain演唱会上演“脱衣秀”粉丝尖叫不已(组图)

Rain上演“脱衣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ain演唱会上演“脱衣秀”粉丝尖叫不已(组图)
粉丝尖叫不已

  新浪娱乐讯 台北小巨蛋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昨晚由Rain抢第一!在这场“DHC Rainy Day in Taipei”演唱会上,Rain使出浑身解数,舞技一流的他,宛如东方迈克尔-杰克逊,还大展结实身材载歌载舞,爆满粉丝尖叫不已,陷入“豪雨”(Rain)之中却狂乐不已,疯狂尖叫不断。

  Rain这场演唱会,歌舞精彩,Rain的肌肉更是一大卖点,好似一场高级歌舞“脱衣秀
”,Rain把身上可以脱的袖子、手套、衣服、帽子、鞋子都脱了,每脱一件,Rain的肌肉就露一点,尤其被女舞者扯下衣服,露出结实精猛的上半身,粉丝更是大声狂叫欢呼,High到最高点。

  Rain唱著《A Rainy Day》时,袒胸露背被从天而降的雨淋得湿透透,Rain又再度性感地脱了上衣,露出上身,而他热歌劲舞后的喘息声,对歌迷更是一种性感暗示,让观众跟着血脉贲张,也让台湾乐迷看到了集性感男人和可爱男孩双重特质的Rain,在舞台上的无穷魅力。

  Rain引爆的韩流,一个月起开始发酵,门票销售快,第一天就卖出一万多张,开演前售罄。开唱半个月前,死忠歌迷就开始在小巨蛋门口外搭帐篷,露夜排队等了半个月,只为冲到最佳位子和Rain近距离接触,更多的观众是因看了《浪漫满屋》爱上“李英宰”,昨全来看Rain的载歌载舞。

  台湾“韩流”,以韩剧为主,天生属于舞台的Rain,昨晚就像韩国音乐的“救世主”,让我们看到韩国音乐的厉害,姑且不论语言,韩乐的曲风、编制以及旋律都十足国际化,而Rain身材好、舞艺佳、节奏佳,整场表演更让他成为韩国音乐最佳外销歌星。

  昨晚演唱会节目安排,高潮迭起,一开场的热歌劲舞,接着又是深情演唱,贴近粉丝时,不时露出迷人笑容又让观众神魂颠倒。他很用心地以中文道出一首首他要表达的歌曲,与本地粉丝做更亲密的互动,观众看到了Rain的诚意,而韩国歌迷近百人组团飞来台支持“韩国之光”,香港、日本歌迷也不缺席。联、朱立群

  相关文章:Rain“电力”四射 台北演唱会发生跳电事件(图)

    Rain强力放电小巨蛋秀逗 挑粉丝上台当女朋友

    孙燕姿为Rain与蔡依林斗嘴  王力宏想请Rain教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