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黎明岁末唱响北京-抱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0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黎明岁末唱响北京-抱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的最后一天,“Happy 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黎明现场演唱了《深秋的黎明》、《两个人的烟火》《今夜你会不会来》、《我来自北京》、《Happy 2000》等多首歌曲,光良作为唯一的嘉宾演唱了《第一次》《童话》两首歌,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风头几乎压过黎天王。

  当晚的演唱会于七点三十分准时开始,上座率达到九成。黎明在舞台上仍维持一贯 的绅士形象,并主打“亲民牌”频频问候观众并与大家“话家常”。

  “Happy 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在《哪有一天不想你》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绚烂的舞台灯光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精彩的舞蹈和杂技表演使得本场演唱会好似一台小型歌舞剧。黎明当天演唱的歌曲以粤语歌居多,万人大合唱场面并不多见,只有在演唱《甜蜜蜜》、《今夜你会不会来》时有部分观众跟唱。黎明当天坚持走绅士路线,并没有热舞表演,不过《Happy 2000》、《非我莫属》等舞曲味道十足的快歌还是掀起了场内的小高潮。

  黎明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表现得十分“亲民”,频频与观众“话家常”,每次讲话都长达几分钟,只可惜常常让观众听得一头雾水,搞不清楚他想表达什么,甚至有人嫌其唠叨将他比做“唐僧”。在演唱完最后一首歌《情深说话未曾讲》后,黎明绕场一周鞠躬致敬长达15秒,更在最后提醒大家:“手机、衣服不要漏掉。”细心可见一斑。 黄玲/文 张宁/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