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吴日言拍MV 与Julio重演“人鬼情未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02 新浪娱乐
组图:吴日言拍MV与Julio重演“人鬼情未了”

“人鬼情未了”经典画面重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日言拍MV与Julio重演“人鬼情未了”
深情相拥

组图:吴日言拍MV与Julio重演“人鬼情未了”
吴日言与Soler两兄弟

组图:吴日言拍MV与Julio重演“人鬼情未了”
吴日言展示“灰手”

  新浪娱乐讯 刚推出新专辑“512 TRIO my little collection”的吴日言,日前为新歌《灰》拍摄MV,并请来男子组合Soler中的哥哥Julio做MV的男主角,拍摄期间,弟弟Dino也前来探班。

  重演“人鬼情未了” 哀怨缠绵

  MV的故事讲述饰演Yan男朋友的Julio虽然已经离世,但仍然很挂念Yan,不忍心Yan一个人,所以常留在Yan身边陪伴她左右,片中Yan与饰演鬼魂的Julio上演一幕“人鬼情未了”,两人有不少哀怨缠绵的对手戏。

  培养情绪 演出专业

  由于MV内容伤感,Yan需要痛哭,为了有自然的演出,Yan以真眼泪代替眼药水。但因为实在需要喊得太多,就连向来眼泪收放自如的Yan也喊到欲哭无泪,唯有自己坐在一边拼命想伤心事。而Julio也很专业,虽然不用喊,但一样培养情绪配合伤痛的剧情,更不禁流露出痛苦的表情。由于现场气氛十分凝重,平时佻皮的Yan也收敛起来,不苟言笑,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不敢大声说话,以免打扰他们的情绪。

  投入拍摄 无惧绯闻

  Yan与Julio在MV中不乏大量身贴身、面贴面的镜头,初时Julio还有所忌讳,后来Yan示意Julio可以放开怀抱,Julio即如释重负,两人随后表现得十分专业,完全投入戏中的角色,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幸好Yan和Julio彼此都十分熟络,就算演绎这些亲密的动作,也不怕传出绯闻。

   灰油难洗 双手脱皮

  为配合歌曲“灰”的主题,要在Yan手上油上灰色的油漆,顽皮的Yan于拍摄时以成手油漆威吓工作人员,搞到个个见到她也弹开。不过Yan也不好受,拍摄完毕后洗去油漆时,Yan才发现油漆非常难洗,最终洗到手指脱皮,有苦自己知。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